[求助] 我們有可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女生、24歲水瓶座,目前人在美國讀書。 跟他是在今年暑假跑活動認識的,不同學校也不同居住地。 本來是大家嘻嘻鬧鬧把我們送作堆, 可是後來好像自己就莫名其妙喜歡上他了。 原PO單身一年多,長的也還不差 他對我也蠻好的,會關心我的生活跟我的心情等等。 但原PO因為生涯規劃不得不去美國一年, 雖然有點想跟他進一步認識看看, 但還是顧慮到自己的夢想於是決定先出國再看看。 出國後還是有聯繫,會互相關心等等。 原PO現在最苦惱的點就是到底要不要讓他知道我蠻喜歡他的。 畢竟很怕弄不好會尷尬。 每次大家起鬨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沒否認只會傻笑, 我也不知道是他不好意思讓女孩子難堪還是他其實也有一點點好感。 但目前很慶幸他單身啦。 請大家幫幫小女子 每天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苦惱這件事真的有點蠢又有點好笑。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先謝謝大家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21:37, , 1F
喜歡就主動點
09/07 21:37, 1F

09/07 21:45, , 2F
主動一點唄
09/07 21:45, 2F

09/07 21:56, , 3F
絕對不會排斥妳啦 男生就是對正妹沒抵抗力
09/07 21:56, 3F

09/07 21:57, , 4F
妳就主動點 阿成功率自然會蹭蹭往上衝
09/07 21:57, 4F

09/08 01:06, , 5F
遠距離....
09/08 01:06, 5F

09/08 04:46, , 6F
邀他去美國玩
09/08 04:46, 6F
文章代碼(AID): #1IAolD7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lD7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