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說"應該"讓我感覺不舒服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3), 編輯推噓6(11525)
留言4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事情的起因是我為男友的親友張羅了一些東西, 雖然我是怕麻煩的人, 但因為他的關係所以很樂意幫忙 於是剛剛有點撒嬌的說: "你不覺得我對你很好嗎?" 然後我男朋友說: "這不是應該的嗎?" 頓時我有點傻眼, 然後說:"應該的是說如果我今天沒做到就是我的錯,有做到也沒加分嗎?" 他回說:"對, 我就是這樣想的" .................................... 雖然他一直解釋他覺得我們是最親近的人, 所以有"權利"要求對方做怎樣的付出, 為對方想幫對方忙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我還是無法理解無法接受然後有點沮喪啊... 不知道為什麼談到"權利"or"應該"這樣的字眼我就會很不舒服 好像我做這些是因為我的義務, 而我愛你所以產生的心意則被忽視了 我男朋友的說法是感情有淡有濃的時候, 所以有時候"義務"也是維繫兩人感情必要的 但我覺得義務感覺就好討厭啊, 好像是被逼著做什麼事一樣... 有男生跟我男朋友一樣想法,可以嘗試讓我理解一下嗎? 或是有女生跟我一樣聽到這樣的說法會不舒服,甚至有點反感嗎 >"< 又我應該要怎麼跟我男朋友溝通說我很不喜歡這樣呢? (我說了,但他還是堅持己見...也不願意換句我比較可以接受的方式講) 好沮喪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22:03, , 1F
這樣的想法容易變得不知足
09/07 22:03, 1F

09/07 22:10, , 2F
推樓上 本來就沒甚麼應不應該的
09/07 22:10, 2F

09/07 22:10, , 3F
抱有應該的心態,以後會失去感恩之心。需要溝通。
09/07 22:10, 3F

09/07 22:13, , 4F
你不覺得很恐怖嗎...? 應該應該應該的,所以你幫他忙應該
09/07 22:13, 4F

09/07 22:15, , 5F
、以後生小孩也是應該?做家事也是應該?跟公婆住也是應該
09/07 22:15, 5F

09/07 22:15, , 6F
?你以後的人生還會有多少個應該阿?
09/07 22:15, 6F

09/07 22:18, , 7F
雖然講的有點遠,不過希望你能見微知著、多點省思,也好過
09/07 22:18, 7F

09/07 22:18, , 8F
日後的種種磨難
09/07 22:18, 8F

09/07 23:11, , 9F
你可以問他那你應該都幫我出錢摟?????
09/07 23:11, 9F

09/07 23:34, , 10F
應該個屁
09/07 23:34, 10F

09/07 23:36, , 11F
"應該"不是用在感情上的 那樣用愛情怎麼會熱烈
09/07 23:36, 11F

09/07 23:37, , 12F
推N大 應該個屁
09/07 23:37, 12F

09/07 23:59, , 13F
分手也是應該的 塊陶
09/07 23:59, 13F

09/08 00:15, , 14F
(小聲問)"應該"是what small呀?
09/08 00:15, 14F

09/08 00:16, , 15F
你男友臉皮不錯厚喔 還"應該"咧
09/08 00:16, 15F

09/08 00:46, , 16F
恩阿 是應該的阿 反正又不會分手 問那麼多幹麻
09/08 00:46, 16F

09/08 00:46, , 17F
我覺得如果今天是你親友要麻煩他,他也覺得是應該的,那他
09/08 00:46, 17F

09/08 00:47, , 18F
應該只是個實話實說,不會說好聽話,什麼寶貝謝謝妳,辛苦
09/08 00:47, 18F

09/08 00:47, , 19F
啦的那種男人
09/08 00:47, 19F

09/08 01:13, , 20F
叫他吃屎
09/08 01:13, 20F

09/08 01:15, , 21F
我請問你 今天你男友天天誇你正 我相信幾年後
09/08 01:15, 21F

09/08 01:15, , 22F
你對他說你正 會幾乎沒什麼感覺 但如果他說了一句
09/08 01:15, 22F

09/08 01:15, , 23F
你胖 你醜 你會怎樣? 你不站起來罵幾句 眉頭皺幾下
09/08 01:15, 23F

09/08 01:16, , 24F
我都佩服你
09/08 01:16, 24F

09/08 01:16, , 25F
說別人之前 拜託看看自己 等你做的到 再談好嗎
09/08 01:16, 25F

09/08 01:17, , 26F
你做應該 不錯就錯 跟他說你好應該 說不好不該
09/08 01:17, 26F

09/08 01:18, , 27F
你們兩個 有何區別?
09/08 01:18, 27F

09/08 01:19, , 28F
我今天不是說他的觀念有多對 而是 你也半斤八兩
09/08 01:19, 28F

09/08 02:14, , 29F
不懂樓上想表達什麼
09/08 02:14, 29F

09/08 02:16, , 30F
樓上到底在說什麼啊?把兩碼子的事扯在一起又擅自揣測原PO
09/08 02:16, 30F

09/08 02:16, , 31F
想法的根據到底在哪?給原PO,如果男友對你的事情也都是
09/08 02:16, 31F

09/08 02:16, , 32F
負責到底的態度那也許可以轉換一下心態,就只是看法不同
09/08 02:16, 32F

09/08 02:16, , 33F
而已他還是把你當做重要的人付出,但若不是,就考慮一下吧
09/08 02:16, 33F

09/08 04:32, , 34F
1.他可能在開玩笑 2.萬一不是玩笑,那肯定是個大男人
09/08 04:32, 34F

09/08 11:06, , 35F
真不舒服
09/08 11:06, 35F

09/08 11:34, , 36F
不是大男人,是自以為
09/08 11:34, 36F

09/08 11:57, , 37F
那如果你對他說,寶貝你對我好好喔,他回你這不是應該的嗎
09/08 11:57, 37F

09/08 11:58, , 38F
你的感受會是什麼?不要用一個句子看一段感情,我相信他有
09/08 11:58, 38F

09/08 11:58, , 39F
沒有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你應該感受的到吧!
09/08 11:58, 39F

09/08 12:00, , 40F
而在感情中的付出,也大多是不求回報的。
09/08 12:00, 40F

09/09 03:48, , 41F
分手啊
09/09 03:48, 41F
文章代碼(AID): #1IAoiMo3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iMo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