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2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跟閃光是遠距離,只能久久見一次面,平常只能電話或 是line聯絡。 而我,因為家庭的問題,加上過去的經驗,其實對於感情非 常沒有安全感,小劇場會很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閃光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冷淡的,可 能是因為閃光工作的原因,現在是處於忙碌的狀況,常常看 到閃光對於我的訊息都是已讀不回,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在 意說一定要看到馬上回,而是閃光都會過了非常久才回,有 時甚至下午的對話到晚上才回,有時真的會有點不開心。因 為如果是在忙也就算了,但有時就是會看到閃光明明在臉書 的線上,卻不願意回我,感覺有時真的很不好。 加上,閃光最近都會突然沒有聯絡很久,有時長達半天,不 是上班時間的半天,是休息時間,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所以 很沒有安全感,每次腦內的小劇場都會想很多,然後自己就 會非常的低落,今天終於忍不住哭了,可是我又不敢跟閃光 鬧脾氣,因為怕閃光會不開心,可是,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閃光只有在喝酒了的時候,才會讓我覺得他是我的男友,其 他的時候,根本就不是,有時自己想太多反而還會想說他是 不是跟別的女生聊天聊的很開心,或是其實都跟別的女生在 一起,然後自己難過,但其實自己明明知道這樣子不對,可 是卻很難控制自己不要去這樣想,導致自己最近都在心情不 好。 真的很難過,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的好悶好悶, 真的很想哭,好想要舒發一下情緒......真的容易想太多很 不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22:40, , 1F
溝通很重要,然後自己也去忙不理他
09/07 22:40, 1F

09/07 23:06, , 2F
跟我女友一樣.....
09/07 23:06, 2F

09/07 23:33, , 3F
跟我的情況好像QQQQQQ
09/07 23:33, 3F

09/08 01:30, , 4F
我的情況根本跟你的相似度高達99%!!!
09/08 01:30, 4F

09/08 09:46, , 5F
我覺得晚上可以約時間聊天 就可以不漏痕跡問今天都做了
09/08 09:46, 5F
文章代碼(AID): #1IAoen3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en3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