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悶
原PO跟閃光是遠距離,只能久久見一次面,平常只能電話或
是line聯絡。
而我,因為家庭的問題,加上過去的經驗,其實對於感情非
常沒有安全感,小劇場會很多。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閃光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冷淡的,可
能是因為閃光工作的原因,現在是處於忙碌的狀況,常常看
到閃光對於我的訊息都是已讀不回,但其實,也不是那麼在
意說一定要看到馬上回,而是閃光都會過了非常久才回,有
時甚至下午的對話到晚上才回,有時真的會有點不開心。因
為如果是在忙也就算了,但有時就是會看到閃光明明在臉書
的線上,卻不願意回我,感覺有時真的很不好。
加上,閃光最近都會突然沒有聯絡很久,有時長達半天,不
是上班時間的半天,是休息時間,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所以
很沒有安全感,每次腦內的小劇場都會想很多,然後自己就
會非常的低落,今天終於忍不住哭了,可是我又不敢跟閃光
鬧脾氣,因為怕閃光會不開心,可是,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閃光只有在喝酒了的時候,才會讓我覺得他是我的男友,其
他的時候,根本就不是,有時自己想太多反而還會想說他是
不是跟別的女生聊天聊的很開心,或是其實都跟別的女生在
一起,然後自己難過,但其實自己明明知道這樣子不對,可
是卻很難控制自己不要去這樣想,導致自己最近都在心情不
好。
真的很難過,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的好悶好悶,
真的很想哭,好想要舒發一下情緒......真的容易想太多很
不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推
09/07 22:40, , 1F
09/07 22:40, 1F
推
09/07 23:06, , 2F
09/07 23:06, 2F
推
09/07 23:33, , 3F
09/07 23:33, 3F
推
09/08 01:30, , 4F
09/08 01:30, 4F
推
09/08 09:46, , 5F
09/08 09:46,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3
29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56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