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進一步認識大我一輪的他?(文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2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禮數不周還請多包涵。 他是某物流的貨運司機, 笑容親切, 工作看起來非常認真且不馬虎。 年齡大約三十至三十四歲; 因為隔壁鄰居的工作需要大量宅配貨品, 因此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傍晚時分來收貨。(除非他排休才是另外的貨運司機) 在下是大學生, 今年剛滿二十歲, 因為學校離家裡很遠(搭公車通勤), 所以很多時候回到家他已經收貨離開。 其實在下從國中開始就有印象, 他是負責附近這區域的, 那時在下家裡也因為工作, 大約一星期要宅配兩次, 他到家裡來收貨時都是親切萬分; 一直到在下高三, 家裡不再承接有宅配需求的工作, 也因為統測在即, 留校晚自息到很晚才會家, 交集便減少了。 慶幸的是, 大二寒假時, 家人於網路上訂購的東西送來, 才有幸與他多聊幾句, 也就是那時候開始, 偶爾見到面會主動與在下寒暄幾句, 其實只有放假在家有機會見到, 但就算見到他, 在下也都會害臊的假裝沒住意到…… 在下也明白這樣不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但在下就是不敢主動和他打招呼…… 只是見到面, 就可以開心一整晚! 在下很想進一步認識他, 卻不得其門而入…… 而且家母通常也在旁邊, 就更不曉得要怎麼主動與他說話了…… 想請教各位版友, 這種情況到底該如何是好? 接下來要開學了, 能見到他的時候是微乎其微…… 在下真的無法割捨……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21:29, , 1F
甲甲戀? 沒看過女生會自稱「在下」的 你確定要出櫃嗎?
09/07 21:29, 1F

09/07 21:30, , 2F
/貨運 前面有人問過類似問題
09/07 21:30, 2F

09/07 21:45, , 3F
在下..................||||
09/07 21:45, 3F

09/07 22:12, , 4F
應該是那種比較中性的女生吧XD
09/07 22:12, 4F

09/07 23:05, , 5F
有點誇張...要先確定人家有沒有結婚吧?
09/07 23:05, 5F

09/08 01:26, , 6F
布袋戲迷喔 在下...XDDDD
09/08 01:26, 6F

09/08 09:38, , 7F
聞到甲味!
09/08 09:38, 7F

09/09 14:41, , 8F
在下?? 在什麼下面???
09/09 14:41, 8F
文章代碼(AID): #1IAoeF53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eF53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