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由意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6 23:4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分手了,導火線是前任他愛上了別人,尊重愛情自由意志,我想成全他。 然而這兩個月並不好過,我還是傻呼呼的有些期待。 我開始聚餐無限,看書、進修、學樂器,FB放上耀眼的笑臉,故意倔強不太理會他的 FB更新,不願意造成他的負擔,忍住每一次想敲他的夜晚;即便開始有新的追求者,我還 是只想念著他。 分手後他才說我們之間個性上有些出入,需要時間沉澱。 一直到現在我才有勇氣去接受這個理由。 過去因為不安,我的雙眼都注視著他,很少看看自己,有個獨立的自己 (所以現在在找回 曾經有的獨立的自己)。 當我們距離產生,我才發現過去我或多或少給了他壓力,常常想著當初如果如何或許現在 就不會這樣了。 最近我看著他原本蠻懷期待,最後卻因尚未萌芽就腰折戀情而失落, 我很心疼他,我也很難過為什麼我不是他愛的那個人, 原來我們的愛情是食物鏈啊,我們的自由意志讓我們都好苦。 說自己不伎不求,我想我還是自己騙自己吧。 三年前的我們去哪裡了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7 09:26, , 1F
拍拍 多求是苦
09/07 09:26, 1F

09/07 12:04, , 2F
不忮(ㄓˋ)不求
09/07 12:04, 2F

09/08 18:55, , 3F
不適合,就放下吧。對彼此都好。
09/08 18:55, 3F

09/08 21:18, , 4F
往前走,一切都會更好的。
09/08 21:18, 4F
文章代碼(AID): #1IAVaME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VaME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