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由意志
前一陣子分手了,導火線是前任他愛上了別人,尊重愛情自由意志,我想成全他。
然而這兩個月並不好過,我還是傻呼呼的有些期待。
我開始聚餐無限,看書、進修、學樂器,FB放上耀眼的笑臉,故意倔強不太理會他的
FB更新,不願意造成他的負擔,忍住每一次想敲他的夜晚;即便開始有新的追求者,我還
是只想念著他。
分手後他才說我們之間個性上有些出入,需要時間沉澱。
一直到現在我才有勇氣去接受這個理由。
過去因為不安,我的雙眼都注視著他,很少看看自己,有個獨立的自己 (所以現在在找回
曾經有的獨立的自己)。
當我們距離產生,我才發現過去我或多或少給了他壓力,常常想著當初如果如何或許現在
就不會這樣了。
最近我看著他原本蠻懷期待,最後卻因尚未萌芽就腰折戀情而失落,
我很心疼他,我也很難過為什麼我不是他愛的那個人,
原來我們的愛情是食物鏈啊,我們的自由意志讓我們都好苦。
說自己不伎不求,我想我還是自己騙自己吧。
三年前的我們去哪裡了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推
09/07 09:26, , 1F
09/07 09:26, 1F
→
09/07 12:04, , 2F
09/07 12:04, 2F
推
09/08 18:55, , 3F
09/08 18:55, 3F
推
09/08 21:18, , 4F
09/08 21:18, 4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