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單身與否兩種世界
我覺得我本身的問題非常詭異,這困擾可能對許多人
來說是非常的無法理解。還記得之前版上有一篇文章,是
一個女孩在說自己單身的時候,可以做好多好多有男友的
時候無法做的事情,像是精心打扮自己"跟自己有個約會"
諸如此類。那時很多版友不認同,覺得單身與否都可以做
那些事情,沒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我雖亦明白這道理
,但是卻可以理解那個女生,她當然知道單身與否都可以
這麼做,但是唯有單身的時候,才能真正享受其中。
最近十年,我交過三個男友,單身的歲月最長僅十
個月,但是我清楚知道那十個月的自己非常充實、非常
滿足,看山是山,看水是水。我可以那麼真切的感受每
一個當下的自己和週遭事物,對於朋友和家人的愛與包
容也大大提升。我不再為瑣碎小事情皺眉頭,對於未來
的自己充滿盼望和期許,覺得生存的本身那麼美麗。
但只要我接觸了愛情,一切都變了。雖男友非常愛
我,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和愛,但我就是無法感到踏實,
對很多小事情很鑽牛角尖,對自己沒有自信,我甚至不
知道要怎麼讓自己活得像那十個月,自在自信又灑脫。
好像越來越專注於生活中的黑暗面,男友盡可能的安撫
我的不安,盡可能的做到一切讓我快樂,甚至他開始懷
疑會不會是他造成這一切的,但是我知道不是。
男友從不查勤或是限制我任何事情,所以我清楚知
道這純粹是我的問題。最近兩個人又因為一些環境上的
變動,搞得彼此精疲力竭。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在有另
一半的情況下活的很有未來,如何變回他當時愛上的那
個,可以令我欣賞的自己?是否是因為我不懂得愛?還
因為自己掌控慾強,掌控到自己無法呼吸...?
由於困擾已久,才想上來問問大家對於這樣的「困擾」
究竟有沒有什麼良藥或是箴言....請別勸分,我並不想
為了這種事情分手阿~~~~~~~想要找出一個好的結局。
T________T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
09/06 23:56, , 1F
09/06 23:56, 1F
→
09/06 23:57, , 2F
09/06 23:57, 2F
→
09/06 23:58, , 3F
09/06 23:58, 3F
→
09/06 23:58, , 4F
09/06 23:58, 4F
推
09/07 00:02, , 5F
09/07 00:02, 5F
推
09/07 00:15, , 6F
09/07 00:15, 6F
推
09/07 01:18, , 7F
09/07 01:18, 7F
→
09/07 01:18, , 8F
09/07 01:18, 8F
推
09/07 01:55, , 9F
09/07 01:55, 9F
→
09/07 01:55, , 10F
09/07 01:55, 10F
推
09/07 04:52, , 11F
09/07 04:52, 11F
推
09/07 08:50, , 12F
09/07 08:50, 12F
推
09/07 12:56, , 13F
09/07 12:56, 13F
推
09/07 13:02, , 14F
09/07 13:02, 14F
→
09/07 13:04, , 15F
09/07 13:04, 15F
→
09/07 13:05, , 16F
09/07 13:05, 1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2
28
33
1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