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該如何改善他的態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pple)時間12年前 (2013/09/06 02:2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男友的相處模式讓我不知所措, 我們常在電話裡吵架,他總是在電話裡說一些傷人的話,可是只要一見面,卻又對你很好,只是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也希望他在電話裡可以溫柔體貼一點,我要聲明,我們見面時都沒有發生關係,所以不是因為這樣他才對我好,總之為什麼電話中和見面後會有那麼大的落差呢?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54.24

09/06 02:52, , 1F
電話中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只能憑語氣、過去相處的經驗
09/06 02:52, 1F

09/06 02:53, , 2F
判斷你們的關係,能避免在電話吵架就盡量避免
09/06 02:53, 2F

09/06 02:56, , 3F
應該跟他面對面好好聊聊這個問題
09/06 02:56, 3F

09/06 08:35, , 4F
你有沒有問過他?!
09/06 08:35, 4F

09/06 18:50, , 5F
問過了,他說因為他不喜歡講電話,可是有哪個男女朋友
09/06 18:50, 5F
文章代碼(AID): #1IACrRX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CrRX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