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Miss Sunny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8:2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事: Today is "sunny", just like ur name, 距離我們認識滿三個月.... 沉澱了一陣子... 我想 該是我走的時候了...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就這樣抱著 讓我有依靠的感覺... 累了好久... 幾年了 我以為我不會再愛上一個人 你的出現 你的貼心 讓我的心又重新有了溫暖 ... 我在趕稿 你要去聽演唱會 路途中特地來了我家樓下 送來了一盒巧克力 心裡 很溫馨 好冷的天 端了杯溫熱開水給你 希望你在寒冷的天裡也同樣溫暖~ 忘了某天 依舊在趕稿 晚上你和顧問談完 撥了通電話給我 說你在樓下 送來暖暖的摩斯玄米煎茶 雖然茶有點苦 但心裡很甜... 談過的那天 我告訴你 如果我們可以早點認識或晚點認識 那就好了 你告訴我 如果不是這個時間點 那我們就不會認識了~ 聰明的你 應該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隔天我告訴你 我很怕受傷害 但 如果是你給的 我願意... 你回答我 我還是很自私的 不想受傷... 跨年那晚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但隨時都互相保持聯絡 讓我覺得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去動物園時 繫了我送你的圍巾 讓我前晚生氣的心 撫慰了不少 那天好冷 偷偷趁大家不注意 從背後抱著你 靠在你耳邊說話 你轉過頭來說 昨晚是不是生氣啦?? 撒嬌的表情 好可愛~ 晚上 你告訴我要走出來 站起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像個孩子 膩在你的胸前 心裡好不捨 久久無法釋懷 送你去搭車 一路上總是抱著黏在一起 不想分開... 那天 來我家看完了電影 不自禁吻了你 你說我是個壞孩子 只說可以抱 但沒有說可以讓你親~不怕我生氣嘛? 但你依舊躺在我的腿上 吻了好久好久...好希望時間一直停留~~ 你說 不覺得當我乾哥會比較好嗎? 但是 我不想~~~~~ 因為 愈來愈喜歡你 無時無刻想看到你 ... 好想要有你 滿滿的~滿滿的~ 貼心 關心 喜歡與愛~ 或許 是這種渴望 在之後 把我推向了 無止境的在乎 無止境的困境 ... 讓我 永遠無法走出來 只能 越陷越深... 也讓我 一直在猜測 一直希望你也能有同樣的感覺 好累好累 ~~ 你 真的很貼心 ~ 好希望你也能像之前一樣對我貼心... 很喜歡你...但你早就說過 我要的你不能給 ... 已經愛上了你 但你要離開 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 ~ 但其實對我來說 半年已經夠了 兩顆真心在一起的溫度 足夠延續幾個世紀... 或許 我不夠好 讓你沒有勇氣 放心的沉溺下去~ 又或者 你的心 已經不在我身上 又或許 你累壞了 想休息... 所以 我們只能是 朋友關係~ 今晚 小聊了幾十分鐘~~ 好久 沒和你好好聊聊... 掛了電話 心裡依舊複雜... 但 我想我夠平靜 ... (還是很喜歡聽你唱歌 還是很渴望你的貼心 ~ 還是很愛抱你的感覺 還是很想再次吻你~ 還是很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快一點半了 再度撥了電話給你 趁著剛泛起的情緒... 我說~~~ "有句話想告訴你 我怕以後沒有機會講了 趁現在還能講的時候 而且有勇氣說的時候 想對你說... 就是.... 我.喜.歡.你~~~" 你說 "嗯..... 我知道~~ (靜.......) 謝謝你~~ (靜.......) 留在心裡就好 或者 把我從你心裡D掉吧~~ " 其實只是要告訴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更想告訴你 我 愛 你 ~~~~~~~ 雖然用了喜歡替代... 因為 知道答案 所以沒難過... 很單純的 只是想告訴你 我的感覺 因為 我知道 該是我走的時候了.... 放了你 也放了我~~~~ 還是 紅了眼框~~~~~~ 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 所以我讓你走了... -------------------------------------------------- 後記: 2007年妳去了美國~從此我們斷了聯絡 2008年我生日時,妳MSN上傳簡訊給我說生日快樂, 之後完全沒有妳的消息... 回台灣了嗎?還是依然在美國呢? 5年後的今天 跟妳名字一樣的Sunny Day 我遇到了一樣讓我好喜歡的她, 但依舊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可能個性中的膽小總是讓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後果~ 但也因為這樣 才會對一段感情印象深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09/05 23:03, , 1F
不要無止盡的沉溺在回憶裡,再見面,她也不是你回憶裡
09/05 23:03, 1F

09/05 23:04, , 2F
裡的她了,就默默的放心裡吧!
09/05 23:04, 2F
文章代碼(AID): #1IA5hMv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5hMv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