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是男友在忙還是我吃飽太閒?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1:42), 編輯推噓5(838)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歲的男友回家鄉過暑假了 因為要負擔下學期的學費 八月第一週過後就開始全職打工 本來就不怎麼熱絡於網路聯絡的他 就更少回我了 因為熱衷於溜滑板 下班都還是硬要去溜個2~3小時 (之前是每天5小時以上..) 不過睡前都還有時間看FB點讚 就訊息愛回不回 我睡前會打電話 但因為時差所以大概都是他在運動 他之前也都會接 講個幾句說聲晚安 但這一兩個禮拜很常第一通沒接 就會多打幾通 加上訊息少回 我很不開心的講了幾次 都沒有改善 他說平常回家很累 沒啥特別的就直接睡了 明顯的跟剛交往的那幾個月差很大 不過周末有視訊時又好好的 都有聊到一個小時左右 昨天又因為同樣的事情跟他發脾氣 結果他也惱羞了說 "你為什麼要每五分鐘就訊傳給我,每天還要打那麼多通電話" "不是前兩天才講過的嗎?" "你真要那種無時無刻立馬回訊息的男生還是找別人吧" "想想以前沒網路的人 還不是都這樣過來的" "我再過兩週就回去了 你就等我 我有空會自己傳給你" 請問是我太閒沒事幹所以一直覺得他不鳥我 還是男生都這樣 過了蜜月期 (目前交往八個月) 就覺得女朋友擺著就好 老子要忙自己的事你別煩 雖然是月經文 雖然很蠢 雖然他說他愛我啊 可是還是想問問男生的真正想法跟女生你接下來都怎麼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09/04 21:54, , 1F
周末他有閒不就有陪妳聊了嗎...平日上班很忙 下了班真
09/04 21:54, 1F

09/04 21:54, , 2F
的也是要有一些休閒活動紓壓啊Q"Q
09/04 21:54, 2F

09/04 21:56, , 3F
都不是 是你們兩個要的連絡頻繁度沒共識...
09/04 21:56, 3F

09/04 21:57, , 4F
他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09/04 21:57, 4F

09/04 22:05, , 5F
你可以找點事做啊!不要太常無聊應該就不會那麼常找他
09/04 22:05, 5F

09/04 22:21, , 6F
吃飽太閒的妳,找點事做吧
09/04 22:21, 6F

09/04 22:24, , 7F
試著幾天不要聯絡他 等他自己來找你吧
09/04 22:24, 7F

09/05 00:19, , 8F
那你就自己去找事情做啊
09/05 00:19, 8F

09/05 00:20, , 9F
如果你也愛他 那就體諒他 自己去找事情來忙
09/05 00:20, 9F

09/05 00:40, , 10F
就交往久了,蜜月期一過就懶了,沒以前勤勞,想要自
09/05 00:40, 10F

09/05 00:40, , 11F
己時間啊
09/05 00:40, 11F

09/05 03:10, , 12F
妳有別的興趣嗎?
09/05 03:10, 12F

09/05 08:33, , 13F
妳太閒
09/05 08:33, 13F

09/05 09:05, , 14F
你吃撐啦
09/05 09:05, 14F

09/05 09:15, , 15F
你找點別的事情做,他就會自己黏過來了 囧
09/05 09:15, 15F

09/05 10:26, , 16F
妳真是個燙手山芋
09/05 10:26, 16F

09/05 10:26, , 17F
誰叫你是那種要一開始加溫加很燙才會要交往的女人
09/05 10:26, 17F

09/05 14:11, , 18F
你太閒
09/05 14:11, 18F

09/05 14:26, , 19F
好羨慕呀 你怎麼可以那麼閒!
09/05 14:26, 19F
文章代碼(AID): #1I9pYxT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pYxT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