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懂男友的心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1:38),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與男友已交往多年 目前為遠距離 前幾日 男友的友人A 邀男友與幾位朋友去A他家住 (A居住的地方 與我為同縣市) 而他們的行程其實就只有當晚聊聊天而已 第二天同行的其他友人與A 也都有事 男友因此也跟我約了第二天出來走走 男友讓我覺得很不開心的是 第二天一早打了通電話給男友 但男友故意不接 後來在line上跟我說 我在A家不好意思接 男友解釋 是因為他跟A說他第二天是要去其他朋友家 如果又在電話裡 跟我約等下要去哪 他會不好意思 讓我不懂的是 男友都難得到我居住的縣市了 朋友也都知道我們交往中 為何不能就直接說 第二天是要跟我出去玩 連和女友出遊都要以如此低調的方式 讓我真的受夠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09/04 21:57, , 1F
沒那麼嚴重吧......
09/04 21:57, 1F

09/04 22:23, , 2F
可以好好跟他說 你這樣遮遮掩掩的 當女友的很不是滋味
09/04 22:23, 2F

09/04 22:24, , 3F
諸如此類的 好好溝通應該就好了 沒嚴重到讓妳打受夠了吧
09/04 22:24, 3F

09/04 22:42, , 4F
可以理解女生心情,可是會不會男方只是不想閃到單身的
09/04 22:42, 4F

09/04 22:43, , 5F
朋友?
09/04 22:43, 5F

09/05 01:57, , 6F
朋友知道你們在交往所以妳不是地下戀人 那就沒這麼誇張吧
09/05 01:57, 6F

09/05 10:34, , 7F
說不定正牌也再也友人A家阿,乖乖慢慢等吧
09/05 10:34, 7F

09/05 17:23, , 8F
可能是不想被朋友虧才會說去找朋友吧
09/05 17:23, 8F
文章代碼(AID): #1I9pVlS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pVlS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