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突然不連絡 彷彿變了一個人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癡心絕對)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0:17), 編輯推噓39(39043)
留言82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女朋友交往三個月 前兩個月互動很頻繁 幾乎每個禮拜見面三四天 每次相處都會超過4~5個小時 甚至是到7~8個小時 早上載她去上課 下午偶而逛街 偶而一起念書 晚上吃完飯就載她回家 LINE則是每天都會傳 而且會聊到兩三個小時 七月底她考完國考後 就去醫院工作了 她是護士 她住在員工宿舍 由於她的宿舍離我住的地方大約25公里左右 所以一個禮拜大概就會找她三次 我們之間互動都很正常 沒有吵架 也沒有意見不和 該做的事情.. 床上的也好 床下的也好 都很正常 之後 她輪班變成小夜 我去找她的次數就比較少了 但是LINE還是有在聊 只是聊天的時間變比較短 她剛下班沒多久 我就要睡覺了 (小夜班關係> < ) 她有休幾天假 我們還一起回到市區吃飯逛街看電影 然後在載她回家 休假完後 後來七夕 那個禮拜也有去找她 剛好那幾天是輪白班 也是有做該做的事情... (色色的事) 還做飯給我吃 (溫馨_) 找完她隔了幾天 她又變成小夜班 剛開始我們還聊得很熱絡 但是後來幾天就比較多 嗯啊 喔... 對呀 好啦 這種回應 而且聊得比較不多 我那時候也沒有想很多 只覺得也許她是護士 又在大醫院工作 真的會很忙 還要念醫院給的資料 結果忽然LINE沒回我 (未讀狀態) 隔了一天半 也就是上星期三 她回了我 "很忙啊 老公 對不起都沒有回妳> < 等一下又要去醫院了" 沒想到她這幾句話 卻變成了我跟她LINE得最後一段話 到現在隔了一個星期完全沒回應我 FB 簡訊 我都有留言 但是都沒回 LINE上面的訊息到現在都是未讀 FB也是 打電話有通則是沒接 不然就是關機 昨天我直接去她宿舍找她 但因為管理員在門口 我無法直接上去找她 管理員打分機到她的房間 問說我要找她 要不要見 沒想到......... 她竟然不見我 崩潰T.T 我不死心 跟管理員說我要跟她說話 一接到電話 就掛斷了.................. 臨走前我把寫給她的信 交給管理員 希望她能收到我給她的信 但她會不會讀就不知道了 信的內容是關於我們之前的回憶 這封信 短短不到一千字 我卻寫了三個小時 因為一直哭T.T 事情就是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對她的了解 她進醫院前 沒什麼朋友 跟他們班的同學鬧不和 她之前最要好的朋友也離開她 甚至在她畢業前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她的那群同學還來圍堵她.... 是嚇了很大一跳 不過讓我更加確信 她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並不好 她的生活 不是在家準備國考 就是跟我一起出門 非常單純 唉 沒想到 才去醫院一個月 就這樣子不鳥我 我其實也不大明白她的意思是什麼 是真的護士忙到不想和男朋友聊天嗎? 還是愛淡了 或是根本沒愛過... 還是直接看上更好的人= = 還是發現我跟她不適合..... 一個人轉變這樣大 從原本這麼熱情熱絡 一瞬間變得完全無聲無息 簡直是晴天劈哩 我現在該怎麼面對 當做自己被宣判死刑嗎? 還是再多去找她幾次 (她不一定會見我) 該繼續傳簡訊留言給她嗎? 電話還要不要打?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變了個人 我真不知道她再想什麼 我也只是想要有個回應而以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1.250

09/04 20:20, , 1F
就想分手啦~現在就是逼你自己受不了提分手
09/04 20:20, 1F

09/04 20:20, , 2F
可能是醫生在追他吧 很多都這樣~~
09/04 20:20, 2F

09/04 20:20, , 3F
而且很高的機率是有其他對象~
09/04 20:20, 3F

09/04 20:21, , 4F
你還是趕快調適自己心情 想再多她的事都沒用了
09/04 20:21, 4F

09/04 20:21, , 5F
$$$$$
09/04 20:21, 5F

09/04 20:23, , 6F
我也覺得有更好的人追 或是有喜歡的對象 但是覺得自己做
09/04 20:23, 6F

09/04 20:23, , 7F
錯不曉得怎麼跟你坦白和道歉 所以選擇逃避讓你受不了自己
09/04 20:23, 7F

09/04 20:24, , 8F
離開 有些不善分手或害怕的女生都會用這招
09/04 20:24, 8F

09/04 20:26, , 9F
他是娃娃嗎?
09/04 20:26, 9F

09/04 20:28, , 10F
剛開始輪班的確會有話變少 懶得理人的情況沒錯
09/04 20:28, 10F

09/04 20:28, , 11F
但一個星期沒回應 應該就是沒救了 拍拍~
09/04 20:28, 11F
所以我還需要留言給她嗎........ 還是就這樣沒消沒息了 崩潰T.T 怎麼會突然這樣子 差異這麼大 就連有對象都不跟我說... ※ 編輯: hagridsu 來自: 61.62.191.250 (09/04 20:34)

09/04 20:36, , 12F
拍拍 你就當是分手了吧 這種人不要也罷
09/04 20:36, 12F

09/04 20:37, , 13F
如果你要確認 就留言:我們分手吧
09/04 20:37, 13F

09/04 20:38, , 14F
她不回你 大概就是真的分了 你就別理她了
09/04 20:38, 14F

09/04 20:40, , 15F
你就丟他訊息確認識不是要分手阿 給個確切的答案兩個人
09/04 20:40, 15F

09/04 20:40, , 16F
也好過一點
09/04 20:40, 16F

09/04 20:42, , 17F
這種擺爛真的很GY
09/04 20:42, 17F

09/04 20:42, , 18F
推另有對象
09/04 20:42, 18F

09/04 20:48, , 19F
可能在醫院發生了什麼讓她覺得對不起你的事吧...
09/04 20:48, 19F

09/04 20:48, , 20F
我也覺得有更好的對象 可能是醫生之類
09/04 20:48, 20F

09/04 20:49, , 21F
所以就...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
09/04 20:49, 21F

09/04 20:49, , 22F
她不是已經回答你了?只是用行動而非用嘴說:老娘bye了~
09/04 20:49, 22F

09/04 20:50, , 23F
擺爛啦 自以為有良心的會等你提分馬上無縫
09/04 20:50, 23F
S952大 妳說得再醫院發生對不起的事情 是說碰到更好的人嗎 還是說工作忙碌的因素 唉 分手這短短的字 真讓我猶豫要不要發送..... 真是煎熬 但 也許能早點解脫 爸媽安慰我說 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是得到 一定會有失去.... 一定要有能力接受失去的那一部分 T.T 才能成長 啊啊啊啊 ※ 編輯: hagridsu 來自: 61.62.191.250 (09/04 21:03)

09/04 21:03, , 24F
只有我覺得 這應該不是全部的狀況嘛...
09/04 21:03, 24F

09/04 21:18, , 25F
你先確認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別造成遺憾了
09/04 21:18, 25F

09/04 21:18, , 26F
我建議你不要發送這樣的字眼...寧願留下...
09/04 21:18, 26F

09/04 21:18, , 27F
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讓我很快樂 之類的...
09/04 21:18, 27F

09/04 21:19, , 28F
因為你現在根本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分手兩個字太強烈
09/04 21:19, 28F

09/04 21:20, , 29F
或許他真的受了什麼傷 或許他真的跟別人跑了...
09/04 21:20, 29F

09/04 21:20, , 30F
但你根本不知道阿~ 可以的話就了解一下狀況
09/04 21:20, 30F

09/04 21:21, , 31F
不行的話 至少你也別做得那麼絕 默默轉身不是件壞事
09/04 21:21, 31F

09/04 21:23, , 32F
她的態度就是分手啊!就傳最後一封簡訊,說明再沒回
09/04 21:23, 32F

09/04 21:23, , 33F
應就是她提分手了!就趕緊療傷,重新振作吧!他應該
09/04 21:23, 33F

09/04 21:23, , 34F
是遇到更好的人或喜歡上別人了啦!但超不會處理事情
09/04 21:23, 34F

09/04 21:23, , 35F
,只會逃避,這種只會逃避的人,不在一起對你也是好
09/04 21:23, 35F

09/04 21:23, , 36F
的。
09/04 21:23, 36F

09/04 21:26, , 37F
I hate gy girl....
09/04 21:26, 37F

09/04 21:28, , 38F
為什麼沒人認為女方有可能是有其他隱情= =?人心險惡?
09/04 21:28, 38F
我也一直催眠自己她是遇到困難才會這樣...... 唉不知道了 逃避的可能性應該比較大吧..... 反差這麼大是我最放不下的事情 結果是什麼其實都還好了... 也無法改變 分手應該不會說吧 ......... 我目前也說不太出來 應該默默轉身 ... 吧 只能不停的猜測到底是什麼原因才會使她這樣 ※ 編輯: hagridsu 來自: 61.62.191.250 (09/04 21:50)

09/04 22:06, , 39F
bla1001:可能是醫生在追他吧 很多都這樣~~
09/04 22:06, 39F

09/04 22:10, , 40F
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先想辦法見個面談談再說
09/04 22:10, 40F

09/04 22:13, , 41F
我也覺得她是發生什麼是了耶........
09/04 22:13, 41F

09/04 22:13, , 42F
拍拍 我懂你感受 有些女人分手連講都不想講 直接避不見面
09/04 22:13, 42F

09/04 22:13, , 43F
超北爛 會令人超咬牙切齒
09/04 22:13, 43F

09/04 22:28, , 44F
說沒空都是騙人的啦 真的有心 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
09/04 22:28, 44F

09/04 22:31, , 45F
看開點 不過我覺得講清楚比較好 女生這種態度很討厭
09/04 22:31, 45F

09/04 22:35, , 46F
算了吧
09/04 22:35, 46F

09/04 23:23, , 47F
恭喜 綠光罩頂 光是到宿舍連見你的面都拒絕了.....
09/04 23:23, 47F

09/04 23:23, , 48F
非常明顯了
09/04 23:23, 48F

09/04 23:23, , 49F
醒醒吧
09/04 23:23, 49F

09/04 23:30, , 50F
很明顯就不愛你了啊。醒醒吧(抓肩膀猛搖)
09/04 23:30, 50F

09/04 23:32, , 51F
很明顯了吧不用自欺欺人 也剛經歷累似的事 拍拍
09/04 23:32, 51F

09/04 23:37, , 52F
如果不是變心,有可能是發現自己有什麼疾病
09/04 23:37, 52F

09/04 23:37, , 53F
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不要相信樓上們的勸分手文
09/04 23:37, 53F

09/04 23:38, , 54F
建議你再想辦法跟她說話 一定要親口問到她
09/04 23:38, 54F

09/04 23:39, , 55F
就算在門口堵也要問清楚講明白 畢竟都在一起這麼久
09/04 23:39, 55F

09/04 23:41, , 56F
天大的原因都不足以讓人都找上門了卻連見都不見吧,搞
09/04 23:41, 56F

09/04 23:41, , 57F
人間蒸發這齣還怎麼演下去。
09/04 23:41, 57F

09/05 00:00, , 58F
女生通常愛理不理就是想分了
09/05 00:00, 58F
瞬間不理 還是比較讓我難以釋懷的部分 也不曉得是出了什麼狀況 還是家人問題 還是真的有疾病.... 不愛就不愛 說出來不是也很好嗎 有更好的目標 我也會祝福 真是想不懂這樣逃避會比較好嗎 女生心中都不會愧疚嗎.... 唉 開個口 我也安心 有始有終 真心換絕情啊~~~~~~~~~~ 我暫時選擇 默默離開 把一些回憶的話留給她 還是會等她開口說清楚 但我想應該是不會開口了.... ※ 編輯: hagridsu 來自: 61.62.191.250 (09/05 00:41)

09/05 00:33, , 59F
不用問了,她也不會告訴妳事實
09/05 00:33, 59F

09/05 00:36, , 60F
我印象中有些女生被XX後也會對男友避不見面啊 別做太絕!!
09/05 00:36, 60F

09/05 01:33, , 61F
憂鬱症?y
09/05 01:33, 61F

09/05 02:51, , 62F
1.被全班同學討厭的自己問題不小 她或許不像表面上那麼善良
09/05 02:51, 62F

09/05 02:52, , 63F
2.如果連訊息都不回 多數情況就是不愛你了 心裡有別人了吧
09/05 02:52, 63F

09/05 05:50, , 64F
差不多可以打分手砲ㄌㄜ˙
09/05 05:50, 64F

09/05 09:09, , 65F
醫生在裡面當然不見你
09/05 09:09, 65F
9/3去找她的時候 有問管理員 她說她下班回宿舍有四個護士一起 然後可能是一起在房間煮東西 她打分機過去的時候 有聽到背景是幾個女生的講話聲.... 至於是不是認識醫生.....這點我也無所謂 對她的理解應該不會是認識別的男人... (自我催眠) 翻過她的LINE和電話過 都沒有男生... 頂多是她的親戚 也許是愛淡了 也許是她工作忙到很煩 (繼續自我催眠) 不知道該不該連絡她的家人... 畢竟她是很聽她媽媽的女生 ※ 編輯: hagridsu 來自: 61.62.189.53 (09/05 09:29)

09/05 09:21, , 66F
可以試著去醫院找她嗎? 但是請記住 如果在醫院遇到她
09/05 09:21, 66F

09/05 09:22, , 67F
千萬不要太激動 談判也請輕聲細語 好好講...
09/05 09:22, 67F

09/05 09:56, , 68F
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不用想這麼多理由來騙自己 好好走出
09/05 09:56, 68F

09/05 09:56, , 69F
來比較重要 你也不會想聽到她跟你說她有新對象的~
09/05 09:56, 69F

09/05 10:50, , 70F
放棄啦,說不定跟那個醫生……
09/05 10:50, 70F

09/05 11:15, , 71F
遇到更好的人+1
09/05 11:15, 71F

09/05 12:26, , 72F
去醫院找他
09/05 12:26, 72F

09/05 12:54, , 73F
房間還有其他人吧
09/05 12:54, 73F

09/05 13:11, , 74F
沒有人認為女生有可能被欺負(性騷擾之類)嗎?
09/05 13:11, 74F

09/05 13:17, , 75F
可能1.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她單方面在意而你不知道
09/05 13:17, 75F

09/05 13:18, , 76F
2.她突然生重病不想拖累你,或是有身心症狀影響情緒
09/05 13:18, 76F

09/05 13:18, , 77F
3.有新的對象了決定斷絕與你的聯絡
09/05 13:18, 77F

09/05 15:07, , 78F
想分了,不然就是你有什麼行為令她討厭,越找她越不想理你
09/05 15:07, 78F
hagridsu:轉錄至看板 Nurse 09/05 19:21

09/06 12:23, , 79F
就先別聯絡吧!先給她一點時間,或許過一陣子就會跟你談了
09/06 12:23, 79F

09/06 15:54, , 80F
被性侵沒臉見你
09/06 15:54, 80F

09/06 15:55, , 81F
被欺負威脅不準見你
09/06 15:55, 81F

12/16 21:20, , 82F
我工作壓力大時,會更想見男友
12/16 21:20, 82F
文章代碼(AID): #1I9oJYS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oJYS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