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我現在的狀況,我應該如何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人魚線不是最難練的...)時間12年前 (2013/09/04 18:41), 編輯推噓2(2017)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和一個女生的狀態是:那個女生剛分手快一個月,她知道我愛她,然後最近約她看電影,她說她排假會喬跟我一樣的日子;然後上個禮拜有聊到我們的關係,她跟我說:我們在一起,要等一個時間點………… 請問:我現在是否還是和她保持互動,等待那個時間點到來呢? 請鄉民們給個意見><感謝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244.25

09/04 18:46, , 1F
等她驗孕棒兩條槓的時候吧,或是ADSL空窗期過後
09/04 18:46, 1F

09/04 18:50, , 2F
樓上,ADSL?!
09/04 18:50, 2F

09/04 18:56, , 3F
Adsl!?
09/04 18:56, 3F

09/04 18:58, , 4F
慢慢來吧急啥
09/04 18:58, 4F

09/04 19:00, , 5F
哦………怕她再被別人追走XD
09/04 19:00, 5F

09/04 19:16, , 6F
一樓adsl好好笑
09/04 19:16, 6F

09/04 19:25, , 7F
先搞清楚你是喜歡還是愛? 沒有感情 哪來的愛?
09/04 19:25, 7F

09/04 20:18, , 8F
還沒交往久說愛,那你的愛情還真青菜
09/04 20:18, 8F

09/04 20:21, , 9F
推樓上 還有押韻~~
09/04 20:21, 9F

09/04 21:01, , 10F
其實她是我前女友...嗯~
09/04 21:01, 10F

09/04 21:33, , 11F
那你怎麼不一開始就說他是你前女友!?
09/04 21:33, 11F

09/04 21:43, , 12F
只有我覺得adsl是故意的嗎@@?
09/04 21:43, 12F

09/04 22:33, , 13F
前女友剛分手?那是跟你還是跟別人?如果是跟別人
09/04 22:33, 13F

09/04 22:35, , 14F
可能指的是確認跟前男友無復合機會以後....
09/04 22:35, 14F

09/05 00:35, , 15F
直接牽手看看?
09/05 00:35, 15F

09/05 00:36, , 16F
adsl 梗都好幾個月了還有新警察
09/05 00:36, 16F

09/05 07:30, , 17F
eir大猜對了!她跟別人。並且她說不會再給那個男的機會了!
09/05 07:30, 17F

09/05 07:31, , 18F
bla,因為講前女友,感覺還要稍微解釋之前狀況…
09/05 07:31, 18F

09/05 07:32, , 19F
於是我就先打現階段狀況而已~
09/05 07:32, 19F
文章代碼(AID): #1I9mvnJ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mvnJ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