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問是不是代表女生的意思?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4 00:0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約出去過兩次 中間斷斷續續也有用 facebook or line 聊過天 可是無論聊天或約 都是我主動的 她沒有主動問過我的事 但我問什麼 她都有回答 也回答很詳細 約東西 也都回答 很好吃 好想吃喔 好想去喔! 但都...沒具體的時間點 有密她 也都一定有回 ... ... 吃飯或玩的錢 先幫她付 也回還我錢 請問這是否 只是 禮貌性的回答呢?? 我這樣算騷擾她嗎?? 就女生而言 這樣行為算很討厭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4 00:13, , 1F
朋友的禮貌吧!不討厭不代表喜歡
09/04 00:13, 1F

09/04 00:36, , 2F
普通
09/04 00:36, 2F

09/04 00:36, , 3F
普通朋友
09/04 00:36, 3F

09/04 00:51, , 4F
對你沒意思
09/04 00:51, 4F

09/04 01:03, , 5F
約東西那邊我覺得算有做球讓你約 應該還好!
09/04 01:03, 5F

09/04 01:29, , 6F
如果可以單獨約出去 可以試看看說出心裡的想法
09/04 01:29, 6F

09/04 02:18, , 7F
朋友
09/04 02:18, 7F

09/04 04:44, , 8F
想太多,但這個球可以繼續傳下去
09/04 04:44, 8F

09/04 08:01, , 9F
目前算普通,沒什麼意思
09/04 08:01, 9F

09/04 11:41, , 10F
一般般 滿普通的
09/04 11:41, 10F
文章代碼(AID): #1I9WaAV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WaAV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