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婚姻真的是愛情墳墓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andy)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3:07),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了三年多走入了婚姻,婚後半年順其自然有了小孩,現在也才快結婚滿兩年, 可是我發現婚後除了可以正當生孩子其他好像沒有比較好,跟也是已婚的同年朋友聊過,她也這麼認為。 好幾次我對於婚姻都好沮喪,不知道我該怎麼發洩我心中的壓力和不快樂...希望也是新手媽媽的女生們可以分享。 其實我最想一聲不響的就獨自出國去散心一兩週這樣,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孩子啊...真的覺得壓力好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1.180

09/03 23:09, , 1F
就是多了責任啊~戀愛是夢幻的~加上現實就是殘酷的~
09/03 23:09, 1F

09/03 23:09, , 2F
建議去marriage版問囉 你早已經從BG版畢業了XD
09/03 23:09, 2F

09/03 23:25, , 3F
婚後才可以跟男友過夜和出國,而且算完金錢後,發現我還比
09/03 23:25, 3F

09/03 23:28, , 4F
較賺!婚前你都沒甚麼限制嗎?多想想婚姻的好處,你會開心點
09/03 23:28, 4F

09/03 23:34, , 5F
我想差別就是孩子吧!我跟我老公沒生孩子就沒覺得愛情
09/03 23:34, 5F

09/03 23:34, , 6F
消失.我有孩子的朋友都說生了孩子老公似乎就不是情人
09/03 23:34, 6F

09/03 23:35, , 7F
而是"事業合作夥伴",而這個"事業"就是"養小孩".夫妻兩
09/03 23:35, 7F

09/03 23:35, , 8F
人討論的事情都變成是跟養小孩有關,很多衝突點也來自
09/03 23:35, 8F

09/03 23:36, , 9F
教養小孩的手法觀念不同
09/03 23:36, 9F

09/03 23:38, , 10F
可我也有朋友是夫妻倆人養孩子越養感情越好的,因為雙
09/03 23:38, 10F

09/03 23:38, , 11F
方教養觀念類似又都很積極參與,像是有了新的共同興趣
09/03 23:38, 11F

09/03 23:39, , 12F
似的,就更親密了.
09/03 23:39, 12F

09/04 04:47, , 13F
推2F 想重考等離婚吧
09/04 04:47, 13F

09/04 09:10, , 14F
人生階段扮演的角色不同,所程受的壓力與責任不同罷了
09/04 09:10, 14F

09/04 09:13, , 15F
重點在於調適心情,適當舒壓,這樣才能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09/04 09:13, 15F

09/04 12:21, , 16F
就是負責啊
09/04 12:21, 16F
文章代碼(AID): #1I9Vifl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Vifl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