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隱隱作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2: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沒聯絡好幾個月了 雖然心情已經好很多了 但忍不住看著妳送給我的禮物 心中的傷口就隱隱作痛了起來 回看當初對彼此的祝福 就好像是一種諷刺,嘲諷也刺傷了 彼此的心 傷也許總有一天會好 但卻也結了疤 再多的粉飾 也只是暫時的掩蓋了而已 我跟妳說我真的很難過 妳也說妳也覺得很難過 然而再多的 難過卻也改變不了事實 我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的不公平 我能體諒妳的為難 但妳能體諒 我的不捨嗎?妳一直努力的給我機會 再一次的當朋友 然而 我選擇了當陌生人 只是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到兩個人 可是妳知道嗎?我好想問妳過的好不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3 22:46, , 1F
看不太懂 是分手嗎 還是是被拒絕的那位?
09/03 22:46, 1F

09/03 22:47, , 2F
我很好 不勞你問候了
09/03 22:47, 2F

09/04 04:00, , 3F
多想只是繼續沉在裡面
09/04 04:00, 3F
文章代碼(AID): #1I9V0fX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V0fX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