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紅茶微糖微冰,文青。)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3:26), 編輯推噓32(431159)
留言113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過後 世界似乎停止轉動了 一天只吃一餐 沒有食慾 -------------- 各位版上大大你們好 我是男生 從起始點到今天 總共四天 四天前 我跟她已經交往279天 那天下午 她與家人去吃飯 爸爸的朋友 也有去 而她爸爸朋友 有一個兒子 比她大 我從不介意她跟男生有互動 但是我每次都會跟她提醒 記得妳有男朋友哦 但是她說 這樣很奇怪 (之前也有吵過 但是最後她有說) 離開前 那個哥哥跟她要LINE 故事才開始 有事沒事就LINE她 她跟我說 她不會主動找她聊天 最後被我看到 有... 她跟我說 已讀不回很沒有禮貌 最後那個男生 總是隔天才回 女朋友高中生 中午午休是我們聊天時間 她也跟他聊天 回到家 也有跟他聊 第三天 也就是昨天 竟然跟她說在想妳 超級 呵呵...我只有一點點不開心 並想要她跟那男生說 她有男朋友就好 結果她就開始悶悶不樂 最後有傳給那哥哥說她有男朋友 然後想把他封鎖(她自己說的) 然後後面說一堆謝謝照顧 很感動之類的.... 今天早上 我問她 她有把那哥哥傳的訊息給我看 說他對女生都這樣子啦~~~ 我就只是簡單問一下 妳真的會封鎖嗎? 她生氣了...很不耐煩一直說要等他回 我覺得 妳要封鎖他 不封鎖我無所謂 但是說要封鎖別人 卻一直等他 很抱歉 我無法接受.... 跟她說這樣之後 就被說分手了 我覺得還好啦..........心很痛 淚再流 PO在西斯版黑特版被朋友看到 還來安慰我 但是我想知道 女生在短短四天變了心 ..... 這是啥道理 我大學生 她天天午餐想吃 PAUL馬卡紅 大海拉麵 還是Dazzling godiva 我天天準時12點送到 一年把全新竹高級餐廳跟歐式自助餐全部吃遍了 並且在泰迪世界買到變成會員(賣正版泰迪熊 1萬元就終身會員) 我覺得我付出很多 不是金錢上的 小卡片 大卡片 紀念卡片 全部都有... 也沒有想拿回來的打算 只是很不甘心 很害怕 279天 VS 4天 為什麼因為四天就能跟我吵成這樣..... 連她朋友 都來勸我快跟她分.......... 我的付出 覺得像座高塔被轟垮了 垮了 並不是結束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清除這些碎塊痕跡 我很理智 不會做出什麼恐怖情人的蠢事 只會上來抒發一下 這不是我第一次失戀 但是 是我最心痛的一次 眼淚只在眼睛中打滾 不敢流出來 我很確定是眼淚 因為我有關窗戶 沒有沙子吹進來 請問我不甘心 是正常的 還是不正常的 .. 希望能獲得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98.247

09/03 23:29, , 1F
不甘心是正常的 他如果要回頭你千萬別心軟
09/03 23:29, 1F
我好怕.... 我真的覺得我是好沒用的男生... 我手機有倒數日 每多一天 我就會開心一天... 原本要慶祝快一年了..... 我前幾天去金玉堂買材料 要動手做卡片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也什麼都沒有了 為了她 我放棄跟我表姊去美國 我好怕女生 真的越來越怕了

09/03 23:30, , 2F
你真凱
09/03 23:30, 2F
宅大學生 沒有什麼開銷.....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3 23:34)

09/03 23:31, , 3F
Iamcutegirl <----你確定你是男生?
09/03 23:31, 3F
嗯= = 我只是暱稱幽默點...

09/03 23:31, , 4F
就騎驢找馬,想接個鬼一下
09/03 23:31, 4F

09/03 23:32, , 5F
幫別人養老婆無誤
09/03 23:32, 5F

09/03 23:32, , 6F
無縫接軌
09/03 23:32, 6F

09/03 23:34, , 7F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
09/03 23:34, 7F

09/03 23:35, , 8F
下次請反向操作 你會發現另外一個世界
09/03 23:35, 8F
.......沒有另外一個世界了.......

09/03 23:40, , 9F
推回來 (拍肩
09/03 23:40, 9F

09/03 23:41, , 10F
拍拍 不甘心是很正常的
09/03 23:41, 10F
------------------- 我想問的是怎麼調適心情 我不會抽菸喝酒 也不想晚上去跑步 哭完之後 還是哭 看電影看很多了..(天空之城 空中監獄 出神入化 厲陰宅) 完全睡不著..... 躺下就一直翻 完全不知道怎麼睡 從昨天到現在 我怎這麼衰小............................................. 倒楣事跑到我身上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3 23:46)

09/03 23:47, , 11F
哀莫大於心死,看清了就能逐漸恢復了。
09/03 23:47, 11F

09/03 23:47, , 12F
... 問要問對問題
09/03 23:47, 12F

09/03 23:48, , 13F
有沒有膽子玩個遊戲
09/03 23:48, 13F

09/03 23:49, , 14F
這遊戲叫做 神仙遊戲
09/03 23:49, 14F

09/03 23:49, , 15F
我不知道你住哪啦 不過請到一個人潮多的地方
09/03 23:49, 15F

09/03 23:50, , 16F
找個地方做下來 開始研究 正妹再幹嘛 用近一切的方法去猜測
09/03 23:50, 16F

09/03 23:51, , 17F
等你確定後 抱著求學得精神 上瘸去詢問 並何你的答案應對
09/03 23:51, 17F

09/03 23:52, , 18F
如果對的話 獎勵自己 跟妹子要電話
09/03 23:52, 18F
我連安眠藥都買好了 也吃一顆...還是很有精神 http://ppt.cc/z5w4 我好累了...謝謝大家....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3 23:54)

09/03 23:52, , 19F
錯的話懲罰自己 找個點當做懲罰自己 例如看書
09/03 23:52, 19F

09/03 23:53, , 20F
這樣可以訓練勇氣 功課也會變好 一舉兩得
09/03 23:53, 20F

09/03 23:54, , 21F
根本移動式ATM..
09/03 23:54, 21F

09/03 23:54, , 22F
如何條適?教你個方法 不理他幾天 等她受不了跟他複合
09/03 23:54, 22F

09/03 23:55, , 23F
大學生這樣花負擔其實很大
09/03 23:55, 23F

09/03 23:55, , 24F
我不知道怎麼建議你調適心情,因為療情傷這種事對大部份
09/03 23:55, 24F

09/03 23:55, , 25F
想死的話 請先洽詢張老師 或生命線 對了順便想想可樂果
09/03 23:55, 25F

09/03 23:55, , 26F
復合後慢慢調適自己明白跟他完全不適合
09/03 23:55, 26F

09/03 23:56, , 27F
不是 是所有愛你的人
09/03 23:56, 27F

09/03 23:56, , 28F
之後再甩了她 相信你能很快忘記這段
09/03 23:56, 28F

09/03 23:57, , 29F
人來說都很難,只能讓時間沖淡,但要知道你值得更好的女
09/03 23:57, 29F

09/03 23:57, , 30F
09/03 23:57, 30F

09/03 23:58, , 31F
加油。
09/03 23:58, 31F

09/03 23:58, , 32F
讓女生幫你療傷最快 解鈴還需繫鈴人
09/03 23:58, 32F

09/03 23:59, , 33F
這是我的經驗 可以試試
09/03 23:59, 33F
還有 52 則推文
還有 7 段內文
09/04 12:02, , 86F
千萬不要有自殺的念頭..換個角度想..你結束掉這段感情
09/04 12:02, 86F

09/04 12:03, , 87F
說不定下段感情會更好.
09/04 12:03, 87F

09/04 12:03, , 88F
男生就是要提得起放得下..(雖然我知道很難)..
09/04 12:03, 88F
哈哈 吃完藥睡著後 心情真的好多了 耶.......大哥謝謝

09/04 12:35, , 89F
對方畢竟還只是高中生阿 如果想要成熟面對感情的 較大比例
09/04 12:35, 89F

09/04 12:35, , 90F
可以從稍微年長一點的女性尋找吧
09/04 12:35, 90F
好喔...暫時應該不敢了= =

09/04 12:48, , 91F
就打開電腦去看看你喜歡的那位女生就好啦
09/04 12:48, 91F
~"~ 那是我慾望 但是我喜歡跟愛的 依然只有一個

09/04 12:52, , 92F
加油!!這種爛人到處都是,幸好你只有297天...
09/04 12:52, 92F
279+4......

09/04 12:55, , 93F
反正也還有女生會開視訊讓你挑
09/04 12:55, 93F

09/04 13:19, , 94F
養公主阿
09/04 13:19, 94F
唉...

09/04 13:55, , 95F
分手了喔 恭喜女方
09/04 13:55, 95F
><嗚嗚嗚

09/04 14:02, , 96F
討拍
09/04 14:02, 96F
3q..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4 14:08)

09/04 14:09, , 97F
勸你把東西拿回來...這不是小不小氣問題.而是那些物品是
09/04 14:09, 97F

09/04 14:10, , 98F
你用心司買的..不值得給4天變心的人
09/04 14:10, 98F

09/04 14:10, , 99F
09/04 14:10, 99F
我比較想拿回來的是一隻泰迪熊 快4千元....很深的回憶

09/04 14:33, , 100F
如果她回來找你,記得留起來盡量用
09/04 14:33, 100F
她朋友一直找我聊天 跟我說不值得 上半年 不管颳風下雨 我一定中午12點準時到學校門口幫她送吃的 送甜點... 送有的沒的... 我真的覺得我好想哭

09/04 14:48, , 101F
內射後再甩
09/04 14:48, 101F

09/04 14:51, , 102F
像你這種不會抽煙喝酒的 就去找朋友 每天換一個 叫他們陪你
09/04 14:51, 102F
他們都要上學了 我放棄唸研究所 要專心補國考了

09/04 15:17, , 103F
加油囉 早點認清也好
09/04 15:17, 103F
謝謝.......................

09/04 16:15, , 104F
廢物西斯板主幫你加油QQ
09/04 16:15, 104F
謝謝.. 在西斯版我能找到我的快樂...發發豪洨文.... 謝謝 ※ 編輯: IamCuteGirl 來自: 36.235.98.247 (09/04 17:05)

09/04 17:51, , 105F
加油,你值得更好的!
09/04 17:51, 105F

09/04 20:53, , 106F
如果你要參加國考,文筆要再練練比較好喔~ 加油!
09/04 20:53, 106F

09/04 22:52, , 107F
砸錢可以弄到的女人分開是件好事,恭喜你
09/04 22:52, 107F

09/05 05:57, , 108F
分手砲記得上西撕紛享唷
09/05 05:57, 108F

09/05 08:10, , 109F
你女友做的很好啊 一堆廢文在西斯板 看了都搖頭
09/05 08:10, 109F

09/05 09:08, , 110F
有女友還找電友,被甩根本剛剛好而已,少裝可憐樣了
09/05 09:08, 110F

09/05 11:48, , 111F
抽菸喝酒一樣都不會的男人......至少要學會喝一杯
09/05 11:48, 111F

09/06 17:32, , 112F
你對女朋友太好了(蓋章結案)
09/06 17:32, 112F

09/09 11:37, , 113F
她不在乎你 你也沒必要這樣懲罰自己 付出都是當下值得開
09/09 11:37, 113F
文章代碼(AID): #1I9V-uX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V-uX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