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女孩是不是總是會在你忙的時候鬧脾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2:13),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心情我看了板上似乎也有人有 然而我還是想要再打一次,實在是因為就在今天晚上,我覺得我已經到了極限 ************************************************************************** 一年多前,尚未從學校畢業的我遇見了小我四歲的她。 透過系上的活動我們認識了,又因為是她社團學長的關係慢慢的走進 過了半年,我們交往了, 一開始,雙方都還是學生,陪伴的時間可以從早上直到晚上睡覺 然而,感情總是在不知不覺間變了 我不知道是我做錯了甚麼事情 近來總是聽到她說:「我不夠浪漫,我不陪她出去,我太忙碌,我不懂她」 連她打來我晚接也可以跟我吵一整個晚上,說我有別的女人? 拜託... 我公司除了那會計是女的以外,妳是要我跟老闆娘嗎? 下班後回家等妳電話,整個晚上你打來我基本上9成9都第一時間接 妳不知道妳打來跟我分享妳的心情就是我最好的娛樂了嗎? 以前總覺得就算很忙碌,只要好好的跟對方溝通, 既然都是男女朋友了是否應該可以互相體諒? 但是近來的爭吵點總是我對她不夠好,我只顧著我自己 在公司是個菜鳥,很多事情都剛開始,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我真的不是不看妳臉書訊息」「我真的不是不回妳line訊息」 可是學長跟我在談該怎麼設計,可是我老闆這時候在旁邊 妳要我怎麼開著聲音等著妳的訊息? 妳要我怎麼馬上拿起手機回划開螢幕回妳訊息? 我不是不理妳,老闆學長離開,我都馬上看一下手機有什麼 妳好像都感受不到,只是一味的說我太自私 也許是因為妳正在「放暑假」,整個暑假都沒有事情可以做 我總是只有六日能陪妳,妳知道每星期從台南回台北也是種用心嗎? 在平日,有空的時候打一通電話(早上起床、中午吃飯、晚上下班回家) 下班後回家隨時手機放旁邊 以前的溫柔話語不見了 如今句句帶刺,可我也許是我太喜歡她吧,總是讓著她 電話中、臉書上、line上已經不會再傳來她的問候 我想要關心的關懷、總是得到很受傷的回復 「恩恩、喔、隨便、在說、你忙你的、不想理你」 「不然就是不回」 我好累好累但是又放不開, 最近四個case壓在身上,每天都下班後回家還是得繼續趕, 邊弄邊跟妳講電話邊被妳刺 好痛妳知道嗎? 是不是我之前對妳太好了? 所以現在妳無法體會為何我無法像之前那樣時時刻刻陪著妳 總覺得平順的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我不懂女人、我不懂浪漫、我不懂驚喜 我不是不懂,最近我真的心力憔悴 也許我想要聽到妳的加油聲 是我太自私 也許我想要聽到妳的關心 是我太不在意妳 但我現在有點需要妳在意我可以嗎? 真的走的下去嗎? 怎麼可以每天晚上都這樣失眠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3 22:19, , 1F
把這篇文章給她看
09/03 22:19, 1F

09/03 22:25, , 2F
講開吧...不然她永遠都不懂
09/03 22:25, 2F

09/03 22:25, , 3F
等他開學第一次期中考你也比照辦理煩他盧他讓他感同身受一下
09/03 22:25, 3F

09/03 22:31, , 4F
對方也太幼稚.......
09/03 22:31, 4F

09/03 22:36, , 5F
你可以不要回家等她打來 主動打給她阿
09/03 22:36, 5F

09/03 22:48, , 6F
把文章印下來拿給她吧 也許她根本不知道造成你這麼大的
09/03 22:48, 6F

09/03 22:48, , 7F
壓力還當作是小彆扭
09/03 22:48, 7F

09/03 22:49, , 8F
對方幼稚事實 但你溺愛他也是事實 苦的是你自己而已
09/03 22:49, 8F

09/03 23:00, , 9F
工作告一段落,和她一起出去玩個幾天放鬆心情吧!整
09/03 23:00, 9F

09/03 23:00, , 10F
天很忙生活只想平淡真的會膩…
09/03 23:00, 10F

09/03 23:35, , 11F
你以為可以磨合 但其實就只是不適合 放手吧
09/03 23:35, 11F

09/03 23:37, , 12F
和他和自己訂個時間出去玩,其他時間請女友讓你好好工作
09/03 23:37, 12F

09/03 23:37, , 13F
如果你們的領域有像,丟case讓她想
09/03 23:37, 13F

09/03 23:38, , 14F
沒像也可以找她能懂的東西討論,沒情調不過有陪到...
09/03 23:38, 14F

09/03 23:39, , 15F
歐,抱歉漏看的你有很認真陪的部分....加油阿!!
09/03 23:39, 15F

09/04 00:36, , 16F
總覺得是你把她寵壞了.....
09/04 00:36, 16F

09/04 00:37, , 17F
另外女生也不能將心比心
09/04 00:37, 17F

09/04 00:51, , 18F
恩 她快跑了 無解
09/04 00:51, 18F

09/04 01:01, , 19F
推樓上 也推把這篇文章給他看
09/04 01:01, 19F

09/04 01:06, , 20F
開學她就和學校男生跑嘍~已經在曖昧了所以先安你罪名
09/04 01:06, 20F

09/04 01:18, , 21F
先溝通。真的不行就....
09/04 01:18, 21F

09/04 02:14, , 22F
對,把這篇文章給他看。
09/04 02:14, 22F

09/04 09:06, , 23F
要跑了吧…
09/04 09:06, 23F

09/04 15:02, , 24F
跟我男友比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09/04 15:02, 24F

09/04 15:13, , 25F
幼稚小孩= =
09/04 15:13, 25F

09/04 15:28, , 26F
她太閒了~
09/04 15:28, 26F

09/04 15:29, , 27F
她太年輕太受寵吧,你要好好跟她談,順便鼓勵她去打工,
09/04 15:29, 27F

09/04 15:30, , 28F
她有在打工的話就知道情人在自己忙的時候盧小有多白目了
09/04 15:30, 28F

09/06 07:02, , 29F
你不懂閒學生
09/06 07:02, 29F

09/06 22:04, , 30F
對方是幼稚小鬼嗎= = 一直爐也太白目了
09/06 22:04, 30F

09/11 15:22, , 31F
有些人就是吃飽太閒,不忙一下就只會魯別人XD
09/11 15:22, 31F
文章代碼(AID): #1I9Uv-L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Uv-L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