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在玩弄別人的感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2:10),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識了一位男性約2個禮拜,正式交往 約一個多禮拜 他算好聊對我也體貼大方 我們的進展非常快,接吻愛撫都有 快到我有點害怕 對方很黏我,希望天天見面 但是我因為有在念書準備考試的關係 所以想盡量周末再見面 但他覺得是藉口,覺得我在唬弄他 覺得我很奇怪 後來我說:這樣是不是不太適合你? 對方便大怒,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和他交往 還傳了一堆要我直說不要找理由敷衍他的話 我有點嚇到了,直發抖 其實在這段期間內我很喜歡和他偎在一起的感覺 可能還沒有很心動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繼續交往 不過他突然激動起來,我害怕的沒辦法好好說清楚自己的情緒 也怕萬一以後真的不行要分手是否會更困難? 所以我直接提了分手, 對方說我很怪,有問題,昨天還親密的好好,今天卻這樣 我在玩弄他的感情 認為我有更愛的人,還感謝我的善變 我第一次和人提分手 嚇得直發抖,雖然他說不會再打擾我 可是我還是害怕的不敢回租屋處 一個人在外住旅館 難過害怕的想哭 是否我真的很奇怪?才認識一個禮拜,感覺不對勁想逃跑會太早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3 22:13, , 1F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與判斷!!這人反應確實很怪~安全第一啊!!
09/03 22:13, 1F

09/03 22:13, , 2F
還好阿 但這樣就不敢回家也太誇張了吧
09/03 22:13, 2F

09/03 22:28, , 3F
單方說詞 給箭頭
09/03 22:28, 3F

09/03 22:30, , 4F
他只是想把你撲倒而已,真的愛你的人會有耐心等待,和
09/03 22:30, 4F

09/03 22:32, , 5F
你溝通,去了解你內心的感受,聽你說話,配合你的步調
09/03 22:32, 5F

09/03 22:33, , 6F
你值得更好的。他看起來目前並不太適合你
09/03 22:33, 6F

09/03 22:34, , 7F
我也覺得他是製造機會想跟你上床而已 一個星期都忍不住
09/03 22:34, 7F

09/03 22:35, , 8F
而且感覺這個對象情緒起伏也太大了
09/03 22:35, 8F

09/03 22:36, , 9F
你都說"才"認識一個禮拜 然後又正式跟他交往也很奇怪啊
09/03 22:36, 9F

09/03 22:37, , 10F
妳也怪怪的 沒心動的感覺 認識才兩禮拜就交往~親吻愛撫都來
09/03 22:37, 10F

09/03 22:47, , 11F
總而言之這整段都很奇怪 所以你會覺得太快也很正常
09/03 22:47, 11F

09/03 22:48, , 12F
下次交往前在多熟悉一下彼此吧
09/03 22:48, 12F

09/03 23:13, , 13F
你們太快在一起了,你根本還不了解他這個人
09/03 23:13, 13F

09/03 23:14, , 14F
該遠離就該遠離,不需要為此煩惱
09/03 23:14, 14F

09/04 00:38, , 15F
你不愛他,就這麼簡單,不然你就會配合他的步調
09/04 00:38, 15F

09/04 08:08, , 16F
看文章感覺似乎進展過快....(吻+撫)
09/04 08:08, 16F

09/04 09:17, , 17F
只要妳是認真的想試試就不是玩弄他啊
09/04 09:17, 17F

09/04 14:35, , 18F
你也有問題,別都推給對方
09/04 14:35, 18F
文章代碼(AID): #1I9Ut8d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Ut8d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