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對方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2: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是女的~ 我在工作場合認識了一位男性,一開始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幾次,才自然而然彼此 交談。他的說話方式、談吐等讓我滿有好感,但也因為只是工作關係接觸,所以我也沒有 積極的去認識,大概就是路上碰到會打招呼、會停下來聊聊近況,或是互相吐槽「又碰到 你了!」的程度,他甚至也不知道我的名字……如此這般過了差不多半年。 直到最近我們因緣際會又遇到幾次,然後在前天剛好有個空檔,他請教我一些工作上的事 情,之後稍微有聊開一點,講到一些彼此的事,後來他問我:「你喜歡漫畫嗎?」我回: 「非常喜歡!」又互相分享了一些作品~ 我覺得很高興,我第一次覺得好像跟他距離拉近 了一點。 離去前他忽然問我的手機號碼,說是以後工作上有問題可以打給我, 又請我借他一些專業書籍。在輸入電話的時候他總算問了我的名字(但我很懊悔怎麼沒有 請他直接撥一通給我…導致只有他有電話但我沒有他的……) 我心裡真的是有一絲期待,想請問各位,如果男生問了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女 生聯絡方式,是否可以表示應該不討厭認識對方?或是和對方當朋友? 又或者只是很單純工作上的交際?沒別的意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09/03 22:28, , 1F
等電話就對了 這男的會基礎的把妹
09/03 22:28, 1F

09/03 22:29, , 2F
對了 回復請不要在矜持了 因為初階入門很容易爆氣
09/03 22:29, 2F

09/03 22:29, , 3F
(雖然不確定) 不過不要再BG板靠到另外一人發文XD
09/03 22:29, 3F
文章代碼(AID): #1I9Us9e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Us9e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