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手,原來時間久了真的就不痛了
在去年的十一月時,與前女友在一起兩週年前夕,還在想要怎樣慶祝
結果就突然聽到她:說我們暫時分開好嗎?
我跟她是不同科系的
說:因為她的同學在追她,她猶豫了
當時的我是錯愕,感情也很複雜
為什麼在一起快兩年的感情敵不過愛玩的好奇心?
每天八點二十的課,六點就要起床買早餐去陪她吃 吃完才去上課
為了怕她擔心,跟她在一起之後從來沒有跟女性朋友單獨出去
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當下的情緒只能用崩潰、胡思亂想來形容
當我說:好 那我們暫時分開,讓妳好好想想。
結果過沒幾天她就說跟那男的在一起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女友,我是她第三個
這感覺真的很難熬,原來分手 失戀是這感覺
我朋友說不是我的問題 是她的問題
連她朋友都這樣跟我說
而到現在過了十個月左右了
這段時間初我是把她LINE FB全都刪掉 封鎖,
而在今年三四月時聽到她朋友說她想加我好友
我想說沒什麼差了,沒想到她跟我抱怨那男的不好
都不會陪她,騎車下雨天雨衣也不會幫她帶 諸如此類等等..
我也只是冷漠的回應著:是喔、嗯...
當時夜裡想起來還是會酸酸的。
去年十二月我開始忙著打工、運動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沒事就去誠品看看書,自己騎車到處走一走 去沒去過的地方
而路過熟悉的地方,體會到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的感覺這句話的感覺了
感覺是慢慢淡掉了。
在前陣子 七月多時聽到她跟我說:她跟那男的吵翻分手了
她覺得那男的不好,很差
也許是要比較過才會知道好與壞吧
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聽到時我的感覺是:喔,這樣喔
想一想,才了解自己也許已經放下了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也有過分手經驗板友們,
無論是在當下、或者已經過去了
都希望可以過得更好,找到對的人。
體會到了 分手快樂,單身也沒有那麼糟 只是回到最初的起點而已
------------------------------------------------------
Be str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4.5
推
09/03 22:17, , 1F
09/03 22:17, 1F
→
09/03 22:18, , 2F
09/03 22:18, 2F
→
09/03 22:19, , 3F
09/03 22:19, 3F
→
09/03 22:20, , 4F
09/03 22:20, 4F
→
09/03 22:20, , 5F
09/03 22:20, 5F
→
09/03 22:25, , 6F
09/03 22:25, 6F
→
09/03 22:25, , 7F
09/03 22:25, 7F
※ 編輯: maxkururu 來自: 220.132.74.5 (09/03 22:33)
推
09/04 01:24, , 8F
09/04 01:24, 8F
推
09/04 02:40, , 9F
09/04 02:40, 9F
推
09/04 06:25, , 10F
09/04 06:25, 10F
→
09/04 06:25, , 11F
09/04 06:25, 11F
→
09/04 09:05, , 12F
09/04 09:05, 12F
推
09/07 12:00, , 13F
09/07 12:00, 1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