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手,原來時間久了真的就不痛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kevin128)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2:0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去年的十一月時,與前女友在一起兩週年前夕,還在想要怎樣慶祝 結果就突然聽到她:說我們暫時分開好嗎? 我跟她是不同科系的 說:因為她的同學在追她,她猶豫了 當時的我是錯愕,感情也很複雜 為什麼在一起快兩年的感情敵不過愛玩的好奇心? 每天八點二十的課,六點就要起床買早餐去陪她吃 吃完才去上課 為了怕她擔心,跟她在一起之後從來沒有跟女性朋友單獨出去 換來的卻是這種結果,當下的情緒只能用崩潰、胡思亂想來形容 當我說:好 那我們暫時分開,讓妳好好想想。 結果過沒幾天她就說跟那男的在一起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女友,我是她第三個 這感覺真的很難熬,原來分手 失戀是這感覺 我朋友說不是我的問題 是她的問題 連她朋友都這樣跟我說 而到現在過了十個月左右了 這段時間初我是把她LINE FB全都刪掉 封鎖, 而在今年三四月時聽到她朋友說她想加我好友 我想說沒什麼差了,沒想到她跟我抱怨那男的不好 都不會陪她,騎車下雨天雨衣也不會幫她帶 諸如此類等等.. 我也只是冷漠的回應著:是喔、嗯... 當時夜裡想起來還是會酸酸的。 去年十二月我開始忙著打工、運動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沒事就去誠品看看書,自己騎車到處走一走 去沒去過的地方 而路過熟悉的地方,體會到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的感覺這句話的感覺了 感覺是慢慢淡掉了。 在前陣子 七月多時聽到她跟我說:她跟那男的吵翻分手了 她覺得那男的不好,很差 也許是要比較過才會知道好與壞吧 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聽到時我的感覺是:喔,這樣喔 想一想,才了解自己也許已經放下了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也有過分手經驗板友們, 無論是在當下、或者已經過去了 都希望可以過得更好,找到對的人。 體會到了 分手快樂,單身也沒有那麼糟 只是回到最初的起點而已 ------------------------------------------------------ Be str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4.5

09/03 22:17, , 1F
跟我處境一模一樣嗚我剛分一週超痛!
09/03 22:17, 1F

09/03 22:18, , 2F
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放下且喔是喔的回他
09/03 22:18, 2F

09/03 22:19, , 3F
分手快樂是因為你有設停損點 認賠殺出
09/03 22:19, 3F

09/03 22:20, , 4F
跟他玩下去 只會得到一張張壁紙 可你拿來擦屁股
09/03 22:20, 4F

09/03 22:20, , 5F
恭喜 下次眼光好點
09/03 22:20, 5F

09/03 22:25, , 6F
a大共勉之,只是我真的很感謝周遭的朋友
09/03 22:25, 6F

09/03 22:25, , 7F
朋友說得再多也只是勸自己而已 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
09/03 22:25, 7F
※ 編輯: maxkururu 來自: 220.132.74.5 (09/03 22:33)

09/04 01:24, , 8F
恭喜,很開心看到你現在過得很好!
09/04 01:24, 8F

09/04 02:40, , 9F
要走出來,才是真的,心很痛沒錯,但不放手只會讓自己更痛
09/04 02:40, 9F

09/04 06:25, , 10F
我一年多了,浪費了我大學能把妹最黃金的的最後一年,
09/04 06:25, 10F

09/04 06:25, , 11F
09/04 06:25, 11F

09/04 09:05, , 12F
讓我遙想當年..哀哀
09/04 09:05, 12F

09/07 12:00, , 13F
恭喜 找下一個適合你的女孩吧!!!感覺前任並不優
09/07 12:00, 13F
文章代碼(AID): #1I9UrKw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UrKw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