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前男友真的太好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9/02 22:26), 編輯推噓5(181317)
留言48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謝謝代po 手機排文請見諒 這不是一篇後悔文也不是感傷文 和他分手已經要一年了 過去交往的三年裡 他對我相當的好 處處容忍我,也沒有脾氣 因為我還是學生,他已經在工作了 所以每每出去玩,吃的用的玩的 他通通買單 (這不是重點) 直到我因為深感彼此未來相去甚遠 個性不合、家庭也不合 而提出分手 心理明白自己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的男人 腦袋卻更明白我們是不會有未來的 重點來了 就在分手這一年裡 他還是愛著我 前天 他到九份去玩,還傳了fb給我 「我在九份,要不要幫你買芋園呢?」 是的,還是我們去過的阿柑姨 我愛吃的那一家... 收到訊息的當下真的滿感慨的 也想起了半年多前 姐姐婚禮上,他帶來要還我的東西裡 藏著一個全新的護唇膏 讓我長久以來一直裂開的唇, 能在冬天裡有些保護, 只可惜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習慣他的味道 祝福我們都能過得很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2 22:38, , 1F
為何不再給他一次機會呢?
09/02 22:38, 1F

09/02 22:41, , 2F
我也覺得前男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們沒有未來,分手好痛
09/02 22:41, 2F

09/02 22:52, , 3F
QQ
09/02 22:52, 3F

09/02 22:56, , 4F
到底什麼叫做"沒有未來"
09/02 22:56, 4F

09/02 22:56, , 5F
未來不是靠自己創造的嗎?
09/02 22:56, 5F

09/02 22:57, , 6F
如果這麼好的人,都覺得沒有未來
09/02 22:57, 6F

09/02 22:59, , 7F
我也想知道什麼叫沒有未來,分手理由總會有之一,但未來
09/02 22:59, 7F

09/02 22:59, , 8F
都還沒到怎麼會知道
09/02 22:59, 8F

09/02 23:09, , 9F
分了就算了 我相信你自己心裡有真正的理由
09/02 23:09, 9F

09/02 23:12, , 10F
可能又是不上進之類的吧...
09/02 23:12, 10F

09/02 23:13, , 11F
那很難相信還能有什麼未來
09/02 23:13, 11F

09/02 23:36, , 12F
怎樣才叫有未來?不懂很好的人在一起為什麼沒有未來
09/02 23:36, 12F

09/02 23:36, , 13F
是沒有$$$$嗎?
09/02 23:36, 13F

09/02 23:50, , 14F
自己不好好經營,怪誰?
09/02 23:50, 14F

09/02 23:55, , 15F
推大概又是不上進之類的吧
09/02 23:55, 15F

09/03 00:06, , 16F
現在的人都以為在演偶像劇
09/03 00:06, 16F

09/03 00:18, , 17F
沒錢=沒未來 賺少=不長進
09/03 00:18, 17F

09/03 00:26, , 18F
他又沒說什麼原因,大家好火阿!
09/03 00:26, 18F

09/03 00:28, , 19F
妳這樣不是在無病呻吟嗎 以後吵架妳就別拿這ex出來比較
09/03 00:28, 19F

09/03 00:35, , 20F
我懂原PO說的FU..對妳很好,但卻不會有未來的
09/03 00:35, 20F

09/03 02:00, , 21F
這樣下去台灣真的沒有未來,怎麼交的到女朋友?y
09/03 02:00, 21F

09/03 02:00, , 22F
百般呵護都沒用,呵呵
09/03 02:00, 22F

09/03 02:31, , 23F
無病呻吟
09/03 02:31, 23F

09/03 02:48, , 24F
妳不夠愛他吧
09/03 02:48, 24F

09/03 04:06, , 25F
好不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不愛
09/03 04:06, 25F

09/03 05:17, , 26F
不夠帥真吃虧
09/03 05:17, 26F

09/03 08:04, , 27F
我懂原po的感覺,真的是無力,長痛不如短痛
09/03 08:04, 27F

09/03 08:18, , 28F
妳是懷念他的買單吧
09/03 08:18, 28F

09/03 08:32, , 29F
呵到不行
09/03 08:32, 29F

09/03 09:05, , 30F
推 cloud7515:妳是懷念他的買單吧
09/03 09:05, 30F

09/03 09:20, , 31F
呵呵,男的一定賺不多才覺得沒錢途吧,呵呵
09/03 09:20, 31F

09/03 09:49, , 32F
無病呻吟+1
09/03 09:49, 32F

09/03 10:38, , 33F
妳不想跟他復合 就不應再接受他對妳的付出
09/03 10:38, 33F

09/03 11:11, , 34F
現在都把男人買單當正常嗎
09/03 11:11, 34F

09/03 11:17, , 35F
所以妳有上鉤嗎 不然說不定妳會看到他帶妹去九份XDDD
09/03 11:17, 35F

09/03 11:18, , 36F
希望妳發現他在約會後還可以像這樣笑著說祝福彼此XDDD
09/03 11:18, 36F

09/03 11:26, , 37F
totally understand
09/03 11:26, 37F

09/03 11:27, , 38F
不後悔就好了
09/03 11:27, 38F

09/03 12:30, , 39F
分手 還一直收禮物
09/03 12:30, 39F

09/03 12:57, , 40F
別感傷了 快把他放出來 讓他愛上別人
09/03 12:57, 40F

09/03 13:09, , 41F
看到回文 竟然有種可悲感 XDDDDD
09/03 13:09, 41F

09/03 13:44, , 42F
未來是要一起創造,不是你想想就會出現的。
09/03 13:44, 42F

09/03 14:39, , 43F
就沒錢啊
09/03 14:39, 43F

09/03 17:07, , 44F
人好沒未來沒用, 人壞有未來堪用.
09/03 17:07, 44F

09/03 17:37, , 45F
跟誰一起都嘛沒未來,自己過最爽了啊呵呵。
09/03 17:37, 45F

09/03 19:20, , 46F
沒有未來 = 男生沒有錢
09/03 19:20, 46F

09/03 20:32, , 47F
除非男生沒有上進心,不然我認為未來其實可以一起創造
09/03 20:32, 47F

09/04 14:43, , 48F
不夠帥~結案
09/04 14:43, 48F
文章代碼(AID): #1I9A0aT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A0aT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