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分手後該不該一起出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嗨全)時間13年前 (2013/09/02 19:46),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你這事情 就想到幾年前我也碰到跟你一樣的狀況 原本就安排好去日本 機票也買好了 結果在出發前 被女朋友甩了 當時曾經一度想過 把機票給退了 但後來又想 當初這日本行程(自由行) 都是我規劃安排好的 且假也規劃好了 不去也太可惜 所以想說就當作療傷旅遊 ---------------------------------------------------- 出發的分隔線 ---------------------------------------------------- 登機了 原本心情還算穩定 結果 我才坐好沒多久 她出現在我眼前 她跟她姐一起出發 就坐在我的左後方 我只能說在飛行的三小時中 我腦袋是完全的空白 下飛機 我是用百米的速度 衝去海關入境 之後搭上機場電鐵時 在路上眼淚流不停 我想日本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啥會有人來日本玩 卻一直哭 XD 後來自由行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 回國的分隔線 ---------------------------------------------------- 想當然 回國的班機上又遇到了 但兩人都是視而不見 在拿行李的圓盤上 我遠遠的望著她 等我拿到我的行李後 我默默的走出關 然後說了一句只有我自己聽的到的聲音 "掰掰" 這是我最後見到她的一面 ※ 引述《firepage (奶油雄獅)》之銘言: : 在分手之前就辦好了香港3天2夜 : 沒想到再還沒去之前就分了 : 不是我的問題是她欺騙跟別人出去 : 本來想說去也沒差還排好行程了 : 今天她有打給我問事情 : 後來有事打回去發現她把我封鎖了(打不進去) : 現在一點也不想看到她 : 到底該不該去? 腦子卡很久了 : 明天就要出發了3號 現在還可以退稅3千(損失7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5.87

09/02 20:05, , 1F
好可憐~拍拍
09/02 20:05, 1F

09/02 20:07, , 2F
拍拍 :(
09/02 20:07, 2F

09/02 20:20, , 3F
拍拍
09/02 20:20, 3F

09/02 20:36, , 4F
QQ
09/02 20:36, 4F

09/02 20:49, , 5F
拍拍...
09/02 20:49, 5F

09/02 20:52, , 6F
拍拍
09/02 20:52, 6F

09/02 20:59, , 7F
為甚麼連姐姐都不理你 這一定是你有錯才會被甩
09/02 20:59, 7F

09/02 21:07, , 8F
拍拍
09/02 21:07, 8F

09/02 21:24, , 9F
...
09/02 21:24, 9F

09/02 21:26, , 10F
姊姊挺妹妹不是很正常嗎?這樣也可以判斷誰錯?
09/02 21:26, 10F

09/02 21:48, , 11F
拍拍 應該是最難忘的一次旅遊了吧
09/02 21:48, 11F

09/02 22:08, , 12F
快忘一忘吧XD
09/02 22:08, 12F

09/02 22:15, , 13F
拍拍
09/02 22:15, 13F

09/02 22:46, , 14F
今天也在思考這問題,也是去日本,最後還是一個人去好
09/02 22:46, 14F

09/02 22:46, , 15F
了!!避免更多的情緒,自己出國去走走
09/02 22:46, 15F

09/02 23:20, , 16F
去日本玩有這麼感動嗎XD
09/02 23:20, 16F

09/02 23:53, , 17F
誰叫你不多貼點錢 經濟艙升成商務艙 商務升投等
09/02 23:53, 17F

09/02 23:54, , 18F
不就不會見到了嗎?? XD
09/02 23:54, 18F

09/03 01:18, , 19F
好慘 拍拍
09/03 01:18, 19F

09/03 20:29, , 20F
感人的最後一句很有畫面
09/03 20:29, 20F
文章代碼(AID): #1I97gQq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7gQq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