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值得繼續下去嗎
我是男生 跟女友在一起1年了
目前這個女朋友對我很好
只是很黏、很像小孩子、個性比較害羞內向
每天上班時會跟她line
雖然我們都很忙
但是她還是會傳一些東西給我
晚上回家講電話講很久
申辦威寶網內免費,大概都講個一~二小時
因為他沒有什麼興趣跟其他休閒
所以下班就是想要跟我講話
只是說聊的內容其實也都沒有甚麼東西
感覺有點像孩子
沒有很多想法跟對社會的看法
但其實我們都出社會了
對於現實社會比較沒有太多的想法
她對我的好
是會送給我很多東西
心思細膩 會記得我講過的話
常常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沒辦法一直這樣下去
覺得如果要結婚 老婆應該要成熟一點
只是太像孩子 不知道這樣該怎麼辦
還是經過時間
人就會長大 不會再這麼像個孩子
她也比較沒有安全感
許多東西會害怕 被人家罵常常會哭
也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
但是她不會公主
也滿有禮貌的
這樣的女生
雖然很想照顧她
但是我卻又覺得好像帶著一個孩子一樣
久了會累
我也想要有一個會照顧我的女朋友
有她的想法、她的建議
不知道,大家覺得
我會要求太多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
09/01 22:55, , 1F
09/01 22:55, 1F
→
09/01 22:56, , 2F
09/01 22:56, 2F
→
09/01 22:57, , 3F
09/01 22:57, 3F
噓
09/01 23:02, , 4F
09/01 23:02, 4F
→
09/01 23:02, , 5F
09/01 23:02, 5F
→
09/01 23:06, , 6F
09/01 23:06, 6F
→
09/01 23:08, , 7F
09/01 23:08, 7F
→
09/01 23:29, , 8F
09/01 23:29, 8F
推
09/01 23:36, , 9F
09/01 23:36, 9F
→
09/01 23:36, , 10F
09/01 23:36, 10F
→
09/02 00:06, , 11F
09/02 00:06, 11F
噓
09/02 00:14, , 12F
09/02 00:14, 12F
推
09/02 00:17, , 13F
09/02 00:17, 13F
推
09/02 00:17, , 14F
09/02 00:17, 14F
→
09/02 00:17, , 15F
09/02 00:17, 15F
噓
09/02 04:42, , 16F
09/02 04:42, 16F
噓
09/02 07:41, , 17F
09/02 07:41, 1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