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同事的關係該如何處理
因為第一次在職場上對同事有好感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已經九個月了
剛進去公司時我生日
他就有買蛋糕請我
看後來其他同事生日好像沒有
跟她平時互動還不錯
興趣也滿相近的
平時如果工作需要熬夜
隔天會請她喝咖啡
她也會回請
請問這樣有機會嗎?
因為公司很小只有15位同事
如果被其他人知道很怕會尷尬......
請問該如何處理好呢?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推
09/01 21:34, , 1F
09/01 21:34, 1F
推
09/01 21:56, , 2F
09/01 21:56, 2F
→
09/01 21:56, , 3F
09/01 21:56,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