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跟同事的關係該如何處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0: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第一次在職場上對同事有好感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已經九個月了 剛進去公司時我生日 他就有買蛋糕請我 看後來其他同事生日好像沒有 跟她平時互動還不錯 興趣也滿相近的 平時如果工作需要熬夜 隔天會請她喝咖啡 她也會回請 請問這樣有機會嗎? 因為公司很小只有15位同事 如果被其他人知道很怕會尷尬...... 請問該如何處理好呢?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1 21:34, , 1F
怕其他人知道的話就私底下下班後再有互動就好啦
09/01 21:34, 1F

09/01 21:56, , 2F
要搞就搞地下的,辦公室戀情會搞得整個辦公室很尷尬,而且
09/01 21:56, 2F

09/01 21:56, , 3F
要有心理準備分手一定有一個要離職
09/01 21:56, 3F
文章代碼(AID): #1I8pUal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pUal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