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這樣會很傻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0:42), 編輯推噓6(8213)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女生 大一升大二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 那個人以前也有喜歡我的意思 可是因為在班上發生了一鳥事 我被他的朋友講的很不好聽 他曾經喜歡過我的事情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然後他的朋友都在他面前說我不好不好...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重要了 後來我也表過白但是被拒絕 他說想當好朋友 的確是難過到不行 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彼此都喜歡對方卻不能在一起 有一次晚上我去他的住處拿東西(他一個人住) 他並沒有留我在那裏 可是也沒有趕我走(因為外面雨下得很大) 那天晚上我就直接稅他那邊 後來也問我能不能抱著我睡覺 也親過嘴 他說是初吻(他沒交過女朋友) 那天我們很親密 不過沒有發生關係 後來還有幾次 有過愛撫等行為 -------------------------------- 事隔半年 我承認以前的我會這麼做是因為很愛他 可是我不懂他的心態是甚麼 可是這半年我價值觀改變了很多 以前的我很單純又封閉 我都一直覺得我一定不會是那個隨隨便便就跟男朋友性行為的人 也會很訝異為什麼以前國中同學到了高職之後就變得那麼亂 可是現在的我卻沒把這種事情看得很奇怪了 後來轉學 我又去找他 跟他說最近遇到一個男生長得很像他 "他想跟我ONS 可是看到他我就想到你 真的很想你...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願意給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講 難道我還真的很喜歡他嗎?? 我們之前沒有發生關係是因為覺得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好像沒有權利這麼做 他也知道我想要把第一次留給以後的結婚對象 而當初的我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現在的我整個變了... 他很訝異為什麼我會想要讓他占便宜 也一直問我到底是遇到了甚麼事情甚麼打擊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發生關係了 第一次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方都未有過經驗 所以進不太去 後來有找到了要進去的時候我一直喊痛 就說我不要了 他也尊重我的意思 可是在那一次過後 我覺得我那天晚上很沒有感覺 沒有像半年前在他那邊過夜的那種激情 我以為是因為我不愛他了 原本還有點慶幸我以為我自己可以靈肉分離(當下我確實也沒有想要再找他做這種事) 他是有問我說還會再有機會嗎 我也跟他說我不知道 可是後來第二次 那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寂寞很想找一個人抱著睡覺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來陪我 只是他那天很累也跟他是有說他只跟他室友說他只是要去買個消夜 他一直跟我說他只待一下子 可是那次我很生氣覺得他很掃興 而且出來幹嘛跟室友說這麼多 我就太衝動的說你不是說你想試嗎? 我可以給你但是你不准回家 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我們那天就真的發生關係了 我沒有在因為很痛而投降 可是突然覺得 他走了之後有一種怨念感 那天晚上他有問我真的不會覺得遺憾嗎 我們不會在一起你也願意跟我這樣嗎 也有說如果後悔了現在還來的及之類的話 我還以為我不在意了....! 我不懂我現在的情緒到底是甚麼! 我也不懂他現在的想法到底是甚麼... 真的就只有炮友關係了嗎 我現在並沒有奢望我們可以是男女朋友 只希望他能有那麼一點點是愛我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1 20:58, , 1F
是的,你很傻,你只是想要用肉體關係留下他,但又故意假
09/01 20:58, 1F

09/01 20:58, , 2F
傻?不算傻。應該說 蠢。
09/01 20:58, 2F

09/01 20:58, , 3F
裝不在乎。
09/01 20:58, 3F

09/01 20:58, , 4F
加油!可是妳也要醒醒了,感情不是建立在做愛上,要好好
09/01 20:58, 4F

09/01 20:58, , 5F
愛惜自己,還沒找到不代表永遠不會有愛妳的人
09/01 20:58, 5F

09/01 21:11, , 6F
我只想問你為何要愛的這麼卑賤?明明也是父母疼愛的掌
09/01 21:11, 6F

09/01 21:11, , 7F
上明珠 卻白白送給沒心的人糟蹋
09/01 21:11, 7F

09/01 21:13, , 8F
沒有其他可以喜歡的人嗎? 說"沒有奢望A只是奢望比A少一點"
09/01 21:13, 8F

09/01 21:14, , 9F
自己當了免費經驗值還在癡心妄想,在男生溫溫吞吞問你還可以
09/01 21:14, 9F

09/01 21:14, , 10F
後悔就應該看清楚他這個人,他既然沒打算交往就不要吃,你既
09/01 21:14, 10F

09/01 21:14, , 11F
然玩不起就不要玩
09/01 21:14, 11F

09/01 21:15, , 12F
ps什麼叫做如果後悔了現在還來的及,你的身體跟經驗可以抹消
09/01 21:15, 12F

09/01 21:16, , 13F
嗎? 你做過的事會時光倒流變成沒發生嗎? 可以後悔個屁
09/01 21:16, 13F

09/01 21:27, , 14F
非常蠢 不過都做了為什麼還要問東問西阿?
09/01 21:27, 14F

09/01 21:29, , 15F
當妳以後遇到一個愛妳、妳也愛的人,大概會後悔現在
09/01 21:29, 15F

09/01 21:29, , 16F
的行為吧。
09/01 21:29, 16F

09/01 21:38, , 17F
想要用肉體換取愛情 有沒有這麼廉價
09/01 21:38, 17F

09/01 22:21, , 18F
我看不懂~"~
09/01 22:21, 18F

09/01 23:01, , 19F
做了都做了就不要後悔 但我覺得你不愛他了 你只是感到寂寞
09/01 23:01, 19F

09/02 02:29, , 20F
搞得妳自己很cheap
09/02 02:29, 20F

09/02 04:36, , 21F
蠢,沒腦袋,這樣玩自己喲?
09/02 04:36, 21F

09/02 15:52, , 22F
傻?不!妳不傻的!妳這樣是白吃行為啊!保重啊~
09/02 15:52, 22F

12/15 13:26, , 23F
幹 別怕 我來救妳惹
12/15 13:26, 23F
文章代碼(AID): #1I8pP5k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pP5k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