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因為奇怪的因素喜歡對方
以前,會對某個女生感興趣
百分之百都是長相的關係
然後才去慢慢認識
這次怪怪的
我對她本來沒有感覺的,是在幾個同興趣朋友聚會認識的
就是相處很自然很普通的朋友
有次無意間,注意到她腳趾頭好漂亮
多看了幾眼,因為腳趾頭好看的真的很少很少
然後她就在我心中引起漣漪了
就開始注意她,想多認識她
這種心情就跟以前被正妹長相吸引的感覺一樣
只是那個火種不是臉,是腳趾頭
因為這樣去喜歡人家,會不會有點變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推
09/01 20:53, , 1F
09/01 20:53, 1F
推
09/01 21:51, , 2F
09/01 21:51, 2F
→
09/01 22:36, , 3F
09/01 22:36, 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4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