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因為奇怪的因素喜歡對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0: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會對某個女生感興趣 百分之百都是長相的關係 然後才去慢慢認識 這次怪怪的 我對她本來沒有感覺的,是在幾個同興趣朋友聚會認識的 就是相處很自然很普通的朋友 有次無意間,注意到她腳趾頭好漂亮 多看了幾眼,因為腳趾頭好看的真的很少很少 然後她就在我心中引起漣漪了 就開始注意她,想多認識她 這種心情就跟以前被正妹長相吸引的感覺一樣 只是那個火種不是臉,是腳趾頭 因為這樣去喜歡人家,會不會有點變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1 20:53, , 1F
還好啦 就像阿星因為腋下的痣愛上綺夢啊
09/01 20:53, 1F

09/01 21:51, , 2F
有點好笑,話說漂亮腳趾圖呢?
09/01 21:51, 2F

09/01 22:36, , 3F
阿星:你是綺夢...你真的是綺夢..我要帶你去曬太陽
09/01 22:36, 3F
文章代碼(AID): #1I8pISa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pISa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