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遇到這種女人.我改怎麼處理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歐帕)時間13年前 (2013/09/01 15:00),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harrygp (煞不住!!!!!)》之銘言: : 第一印像跟談吐讓我很不舒服 : 但是對方一直問"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舒服" 看來你們是第一次見面兼吃飯囉 你不會笨到直接跟對方說「你讓我很不舒服」吧! 直接拿正妹二寶「嗯嗯」、「微笑」撐完飯局 回去立刻刪電話斷絕聯絡不就好了? : 跟他說話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 因為他一直發散出他比較高級的感覺 : 然後就一直問 : 後來我被逼的說"我覺得跟你在一起說話就是不舒服,不自在" : 然後對方就一直問"對啊!是什麼原因造成你不舒服" : 若我不想個方式 就無法逃離這種漩渦 : 對方一直很客氣 : 但是一直有一種距離感 : 更重要的是 我感覺他只想要 從我的回答 找到我的破綻 把我歸類成爛人 : 說出一堆原因 他都說"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讓他改進" : 最後只能開大絕招 : 我說 "我覺得你不可能跟我上床" : 他會說"你跟我見面只是要上床嗎?"或 : "上床.我就知道你們男人滿腦都是這種東西"或 : "你以為我會跟你這種人上床"或 : "別這樣,不要這麼快,已後會有機會" : 我會說"謝謝指教" : 然後我們就可以回家 他會把我歸類成為爛男人 沒辦法,誰叫你講這麼爛的理由? : 我沒有這麼膚淺 : 我不是一頓飯一場電影就想把人騙上床 : 而且我只是想要跟他出去吃飯不要不開心就好 : 不一定要發生關係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 很多女生一上車或是在餐桌上(1/10的機會 : 一直說一直說他前男朋友或是他前幾天認識了哪個人 : 或者對我品頭論足一番 : 要不然就是說ㄧ些我没興趣的事情 : 然後突然覺得吃這頓飯很沉重 誰叫你不過濾一下再約出來? : 雖然對方一直保持的禮貌說著我不關心的事情 : 我也一直不去討論歷史 政治 科技 : 害怕觸動到他所厭惡的事情 你根本也不喜歡對方 幹麻讓自己活的這麼辛苦 : 但越來越遠離自我 :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禮貌的離開餐桌 : 因為我什麼都吃不下去 但是肚子確很餓 : 我不是刻意說是女生 : 只是我遇到的都是女生 : 我有問過女生朋友 : 他們也有遇過這種男生 : 但他們都沒有一個好方式可以解決這種問題 : 我的問題是 : 你對這個人没有興趣,甚至這個人雖然很禮貌但確讓你不舒服時,我該怎麼做? 不要約她吃飯 不要約她吃飯 不要約她吃飯 : 我希望我不要每次都開大絕招,被對方說我是爛人 : 因為我沒有這麼爛 就不要明明對別人沒有興趣還約她吃飯 跟對方相處時把自己表現的像個爛人 然後再來哭哭說自己沒有這麼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26.125

09/01 15:04, , 1F
好險這些都已經是過去.現在只有ㄧ些客戶讓我有這種感覺
09/01 15:04, 1F

09/01 15:06, , 2F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約吃飯然後再嫌女生找話題聊啊
09/01 15:06, 2F

09/01 15:07, , 3F
這種人很多而且男生也很多
09/01 15:07, 3F

09/01 15:10, , 4F
其實也沒這麼多那種女生很像 瑞茜‧威瑟斯朋 不是他不好
09/01 15:10, 4F

09/01 15:11, , 5F
只是他演的角色讓我感覺不舒服
09/01 15:11, 5F

09/01 16:03, , 6F
我覺得原文過度腦補,對方沒接觸過但你熟悉有興趣的領域
09/01 16:03, 6F

09/01 16:04, , 7F
對方不一定會討厭吧,看是不是你講得很死板/無趣才會讓別
09/01 16:04, 7F

09/01 16:04, , 8F
人覺得討厭/無趣,既然是你有興趣的東西,找幾個有趣的比
09/01 16:04, 8F

09/01 16:05, , 9F
喻應該很容易才是
09/01 16:05, 9F

09/01 16:06, , 10F
而且基於禮貌(你要說是做作也行)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09/01 16:06, 10F

09/01 16:08, , 11F
例如第一句話"你讓我覺得不舒服"可以改成"不合拍""談不
09/01 16:08, 11F

09/01 16:09, , 12F
來" 還有你怕對方討厭你的話題根本是想太多,感覺就是你
09/01 16:09, 12F

09/01 16:10, , 13F
不說話 對方才一直說一直說,你必須要主動加入談話,才能
09/01 16:10, 13F

09/01 16:11, , 14F
有個良好的互動不是? 如果你說的話對方都不喜歡
09/01 16:11, 14F

09/01 16:11, , 15F
那對方應該也知道是哪裡不合拍...
09/01 16:11, 15F

09/01 16:13, , 16F
H大要有自信點...不要過於害怕想法不被別人接受
09/01 16:13, 16F

09/01 17:37, , 17F
看不出h大是需要跟客戶接觸的類型 比較像社交不能型...
09/01 17:37, 17F

09/01 17:43, , 18F
那種不舒服 是類似被強迫接受 所以不能用不合拍解釋
09/01 17:43, 18F

09/01 19:04, , 19F
那你應該適當的反饋給那人知道才行,表明你不喜歡這樣的
09/01 19:04, 19F

09/01 19:04, , 20F
話題,或是轉移話題順便暗示如"我對這個不怎麼有興趣耶,
09/01 19:04, 20F

09/01 19:05, , 21F
你聽過安麗嗎?"類似像這樣 適時表達自己立場,比一味忍
09/01 19:05, 21F

09/01 19:05, , 22F
受更有用
09/01 19:05, 22F

09/01 19:06, , 23F
就當作你遇到推銷員或是傳教士那種反應就好了
09/01 19:06, 23F

09/01 20:55, , 24F
比遇到推銷員或是傳教士還糟糕 因為我還要送對方安全回家
09/01 20:55, 24F
文章代碼(AID): #1I8kO9Y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kO9Y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