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們中間到底怎麼了
我跟我女友交往了一年多,我跟他屬於遠距離,但局限於台灣南跟北。最近因為在國軍on
line中,看到身邊弟兄都在講電話(跟女友),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和我女友交往間從來沒有
通過電話,都是用line純文字聊天,每次都要放假才可以跟他聊天,我也曾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我也想要你主動打給我(因為每次都是我打過去),但卻從來沒接過她打來的一通電
話,後來我問她為什麼都不打給我,她只說了一句再忙! 我不懂她在忙都可以回我line
訊息,但卻不想打通電話,聽一下聲音。 line明明就有免費通話。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推
08/31 22:56, , 1F
08/31 22:56, 1F
推
08/31 23:50, , 2F
08/31 23:50, 2F
→
08/31 23:51, , 3F
08/31 23:51, 3F
→
08/31 23:51, , 4F
08/31 23:51, 4F
→
08/31 23:52, , 5F
08/31 23:52, 5F
→
08/31 23:53, , 6F
08/31 23:53, 6F
→
08/31 23:53, , 7F
08/31 23:53, 7F
推
08/31 23:56, , 8F
08/31 23:56, 8F
→
08/31 23:57, , 9F
08/31 23:57, 9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