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教授騷擾女學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影靈)時間13年前 (2013/08/31 21:46), 編輯推噓-1(0134)
留言3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5 (看更多)
我想問,過去的努力真的完全不能重來嗎? 過去的努力,跟身心受創比起來較為重要嗎? 就算不浪費過去的努力,若教授說你不跟他上床就不給你過,你怎麼辦? 到時候妳還要認為拚著身心受創,結果還是不給過這種後果比較好嗎? 到時候不但努力白費還身心受創,那現在的忍耐有意義? 不要以為這種爛人你可以好說歹說就讓對方停止騷擾行為 壞人之所以是壞人,是因為對普通人善良者有用的規範,他們是不放在眼裡 他們只是會怕受罰,但不會認為規範應該要遵守 你們不是生活在漫畫小說世界裡,也不是生活在連續劇裡面 什麼聖母光環一照,所有壞人都痛哭流涕改過向善,現實沒有這種事情你也不會是聖母 有問題時請收集好證據,有必要時,甚至事後衣服褲子都用密封袋封起來 雖然不知道是否能用到,至少試試看能否驗指紋, 因為在正常範圍下,有些部位是很難被碰觸到,要像漫畫那種摔倒方式太困難了 然後請參考最近鬧得很大的關警閉而死的案子 看那群弱勢者是如何對抗軍隊這種大勢力 收集好證據,報警同時也投給報社 事前千萬不要告知其他人你要告或做什麼,免得人家先安排好一切就會很麻煩 一切都到法院上談 最後,畢竟這裡是網路,也沒有證據 只能說以上的方法是雙面刃,如果真實意圖是想陷害教授,那反而會害到自己 畢竟八卦版發生過故意胡扯讓鄉民激憤,事實上卻不是那樣鄉民都被騙了 新聞也發生過,小三故意要醫生玩強暴遊戲,事後告醫生強姦, 幸好有簡訊和監視器證據,讓醫生逃過一劫 如果說你們說的是真的,以上和鄉民提供的方法是弱勢對抗強勢的好方法 也希望當事者能逃脫魔掌,不要陷入思考上的死迴圈 當事者還很年輕,課業要重來有的是機會,但身心受創可是很難有重來的機會 好好考慮清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49.8

09/01 00:53, , 1F
過去的努力當然不能重來,你要怎麼切割在A教授下的研究和
09/01 00:53, 1F

09/01 00:55, , 2F
B教授指導下的研究?如果指導教授要搞你他可以不放棄他對
09/01 00:55, 2F

09/01 00:55, , 3F
你目前所做的研究的指導權。那你就要從頭開始了。
09/01 00:55, 3F

09/01 00:56, , 4F
研究所博士班換教授不是這麼簡單的,要換就要換去完全不同
09/01 00:56, 4F

09/01 00:57, , 5F
的領域,那就是從頭開始。是非常辛苦的。
09/01 00:57, 5F

09/01 00:59, , 6F
我不是說原po應該估息現在的教授,但是事情沒外人想的這麼
09/01 00:59, 6F

09/01 00:59, , 7F
簡單
09/01 00:59, 7F

09/01 02:52, , 8F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的
09/01 02:52, 8F

09/01 02:53, , 9F
真有那麼好解決就不會提供一堆意見了
09/01 02:53, 9F

09/01 07:42, , 10F
搞不懂不蒐證報警之外還想做什麼其他做法
09/01 07:42, 10F

09/01 07:42, , 11F
如果案例換成男博士生被老Gay教授騷擾
09/01 07:42, 11F

09/01 07:43, , 12F
當下一拳就過去還上網求救勒,博士唸不完的大有人在
09/01 07:43, 12F

09/01 07:43, , 13F
想到幾年跟準強暴犯為伍就噁心到想吐(還不確定能畢業勒)
09/01 07:43, 13F

09/01 07:43, , 14F
這麼愛忍,工作被上司騷擾,結婚被公公騷擾也順便忍忍好了
09/01 07:43, 14F

09/01 09:00, , 15F
就是有那種「努力不能重來」觀念,事情沒有外人想的那麼簡單
09/01 09:00, 15F

09/01 09:01, , 16F
導致被害者自己權利尊嚴很難爭取,真的很難請提供方法
09/01 09:01, 16F

09/01 09:02, , 17F
不要只會在那波冷水唱反調,完全沒有實質意見
09/01 09:02, 17F

09/01 09:02, , 18F
真以為提供意見的人都覺得很簡單?
09/01 09:02, 18F

09/01 09:02, , 19F
廢話,你看別人用「說」的你當然覺得簡單
09/01 09:02, 19F

09/01 09:03, , 20F
你真以為提供意見的人自己會覺得簡單嗎?
09/01 09:03, 20F

09/01 09:03, , 21F
也只能提供意見,實際上要動手的還是原po自己
09/01 09:03, 21F

09/01 09:03, , 22F
雖然有些努力不能重來,但這種讀書的努力只有願意不願意
09/01 09:03, 22F

09/01 09:04, , 23F
沒有能不能重來的問題,是你才看得太簡單沒深入去思考本質
09/01 09:04, 23F

09/01 15:19, , 24F
重來的不是你,當然講的很輕鬆。看似鼓勵,實則風涼。
09/01 15:19, 24F

09/01 17:36, , 25F
喔,樓上一點實質意見都沒有只會潑冷水,不就更加風涼
09/01 17:36, 25F

09/01 17:37, , 26F
你只會腦補別人「輕鬆」就證明你根本只會隔岸觀火鬥
09/01 17:37, 26F

09/01 17:38, , 27F
就像看到火災,只會嘲笑別人拿一個小水桶沒有用絲毫不動手
09/01 17:38, 27F

09/01 17:39, , 28F
然後說拿小水桶的人不是真心想救火很風涼,事實上誰比較冷血
09/01 17:39, 28F

09/01 17:40, , 29F
大家都看得出來,不要做賊喊抓賊,當大家都是笨蛋看不出來
09/01 17:40, 29F

09/01 17:40, , 30F
真令人笑掉大牙
09/01 17:40, 30F

09/01 17:46, , 31F
長期觀察會發現,越無能的人,越只會說沒辦法,都是別人
09/01 17:46, 31F

09/01 17:46, , 32F
說得很輕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然後什麼事情都不敢做
09/01 17:46, 32F

09/01 17:46, , 33F
什麼事情都要放棄,一點有用的意見都講不出只會批鬥他人
09/01 17:46, 33F

09/01 17:47, , 34F
這種人活著還真是可憐,永遠只能被人欺負或被罵成廢物
09/01 17:47, 34F
※ 編輯: diess 來自: 1.162.97.88 (09/01 17:50)

09/06 15:44, , 35F
又在講風涼話
09/06 15:44, 35F
文章代碼(AID): #1I8VESv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VESv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