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還要等嗎 ?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9: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文長 有興趣在看下去 ===================================================== 因為先前的一些原因最後從_情人退回朋友_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行為模式就像_一般朋友_一樣 那我也是努力的維持雙方的關係 要表現得讓對方知道其實我還在他身邊 過了一陣子 對方有時候會用_分享_的心情聊著 今天又誰有些_貼心_的舉動問我對方的想法是什麼 或是前任的誰有打電話約出去看電影(其實先前就已經有出去過) 基於朋友其實是不會問太多的原則下就只是_聽一聽_ 所以我跟他說前任的誰貌似想_追回你_吧!得到的回應是我對他_沒感覺啦_ 只是朋友而已!!可以近期又跟我說他是其中ㄧ個_曖昧_的對像 wtf ..... 我就直白的問那我跟你之間呢? 答案是_不知道_目前還有想到這個_ 一個有意無意的說有人在_追他_有人在對他_獻殷情_ 現在又變成在詭異的時間做著不曾有聽過的事情 好奇的問了對方得到的答案是_問那麼多幹嘛_ ============================================================= 一個人有著過錯是必須_承擔_的 這是一定的 可是即便是朋友不也應該用_誠懇的態度_去應對嗎 知道我愛著你知道我時常想你 (這其實已經變成對方可以利用的弱點) 當你遇到說出來就會可能會_傷害彼此_的話那情願不說時 那我很想說你就直接_一刀_刺進我的心臟或許會比較快 可是別一副似有非無的樣子跟我對話 我知道 我可以選擇要跟不要 我也知道這是我自己接受對方這樣對我的 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啊 可是這一陣子我好糾結 放開 心痛 不放開 心更痛 我真希望我腦袋去撞到直接忘記算了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8/31 23:29, , 1F
你的標點符號真是奇怪啊
08/31 23:29, 1F

09/01 02:25, , 2F
邊看邊想填空(誤
09/01 02:25, 2F
文章代碼(AID): #1I8SsAn5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SsAn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