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可以送他東西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8: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末跟大學同學約好要去宜蘭玩 有些同事叫我帶一些名產回去 然後 1 有個工作上有個客戶 男的 33歲 見過一次面 有互留line 但他好像很忙 從不主動敲我 可是我找他聊 他都會回 語氣就客氣親切那樣 沒透露過他的生活 都是我主動打招呼 2 會想送他是因為唯一一次見面那次 後來他有到公司樓下請我一杯咖啡 我有說我的自己出 結果他手一揮笑著說 不用了 他請 可能他工作很久了 比較會做人? 這次我也有跟他講我週末要出去玩 他也是回說注意安全啦 就想說送他一個小東西 收了也覺得OK那種 3 然後之前有在line問他要不要出去吃晚餐 他回說他都很忙 又因為上次被拒絕 讓我從此打消任何找他出來的念頭 如果我送他 勢必要約見面一下才能拿給他 很擔心又被拒絕 或被誤會不死心想約他怎麼辦 4 那次見面 他有說我可以再大方一點 不知道什麼意思 5 感覺他到這個年紀 交手過的女生也各式各樣了 或許我真的太扭捏了放不開? 6 我想問的是他請過我 我可以送他東西嗎? 還滿喜歡他的,可是現實中都沒機會 只有line 聊 請問有機會嗎?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8/31 18:54, , 1F
約都約不出來~你覺得有機會嗎?
08/31 18:54, 1F

08/31 19:27, , 2F
要不要先問對方有沒有女友...
08/31 19:27, 2F

09/01 11:01, , 3F
感覺得出來對方沒有FU 1.放棄 2.多找機會接觸他
09/01 11:01, 3F

09/03 04:28, , 4F
對方可能對原po沒意思 原po只能藉由工作上業務往來跟
09/03 04:28, 4F

09/03 04:28, , 5F
對方互動 送禮應該也只能以工作上名義送出
09/03 04:28, 5F
文章代碼(AID): #1I8SYx_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SYx_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