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不是作了兩星期的夢
請原諒我這篇文是匿名發文,我前一篇的文章其實是具名的
原意就是,我星期日告白,然後問板上的各位,下一步我是該約去圖書館還怎樣的
(結果被罵好慘XD)
我於是約她今(8/30)去吃飯,她跟我說再考慮
到上個星期,她說因為時間不夠,我又要考試等推卸責任的原因想要拒絕我交往......
我知道她生日將近,所以決定暫時不理她
另請一個學妹陪我去挑禮物,那天雨超~大
我在公館像被用倒的全身淋濕,傘當然是拿給學妹,但她也半身溼了QQ。
回家的第二天我發高燒,我好怕這個燒不值得。
這之間我完全不敢找她,就算因為返校我也是當沒看到,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用甚麼心態去面對
我原本想說乾脆不要送了,但是又覺得對方好像也沒做錯甚麼
所以躊躇幾天,開始動工寫卡片
(本人我美工很爛,但是文筆還可以,所以我寫得滿滿的一張卡片給她,
我承認很不浪漫,我字又超醜)
到了兩天前,她跟我確定說要去了,我當然很高興,於是開始開心的準備。
今天,一早上我就把我存的1000元弄掉了,我急得快哭出來(高中生很窮)
我跑去跟同學借錢才沒有讓我回不了家
放學時,因為老師晚下課害我急著衝去找她。
結果.......
「我想我還是不要去好了。」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整個很錯愕,雖然她是半開玩笑地講
但是我整個心情已經盪到谷底。
「為甚麼臨時說不要?」我的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聽不見。
「我本來就沒有說很確定啊,你可以去看FB的紀錄」
對不起小弟我隨時都有備份的,但她從頭到尾都沒說
「那我把禮物給你吧。」我從袋子中把禮物跟卡片交給她,中間的氣氛愈來愈凝重
當我走出校門
我嘗試用我錢掉了來說服自己不能請她吃飯這件事,但是我回到家根本甚麼都吃不下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明天是她生日,我真的很無奈啊,是否真的該放手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推
08/31 18:47, , 1F
08/31 18:47, 1F
→
08/31 18:55, , 2F
08/31 18:55, 2F
推
08/31 20:01, , 3F
08/31 20:01, 3F
推
08/31 20:04, , 4F
08/31 20:04, 4F
推
08/31 20:26, , 5F
08/31 20:26, 5F
推
08/31 21:47, , 6F
08/31 21:47, 6F
→
08/31 21:47, , 7F
08/31 21:47, 7F
→
08/31 21:48, , 8F
08/31 21:48, 8F
→
08/31 21:49, , 9F
08/31 21:49, 9F
推
08/31 23:26, , 10F
08/31 23:26, 10F
→
08/31 23:26, , 11F
08/31 23:26, 11F
→
09/01 00:32, , 12F
09/01 00:32, 12F
推
09/01 04:04, , 13F
09/01 04:04, 13F
推
09/01 21:42, , 14F
09/01 21:42, 14F
推
09/01 22:12, , 15F
09/01 22:12, 15F
推
09/02 04:35, , 16F
09/02 04:35, 16F
推
09/02 10:42, , 17F
09/02 10:42, 17F
推
09/02 20:40, , 18F
09/02 20:40, 18F
推
09/02 22:19, , 19F
09/02 22:19, 19F
→
09/02 22:20, , 20F
09/02 22:20, 20F
推
09/06 16:01, , 21F
09/06 16:01, 2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3
1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