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何時是採取行動的時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肝臟移植/杭州?)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8:3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承認我是個爛咖,不知道如何跟身邊的年輕女性發展關係 是這樣的,我最近不小心跟女同事搞出緋聞,可我不清楚女方的想法,也不敢問,可我真的想結束這種單身的鳥日子 最近要換科,可能有一段時間見不到她了(因為是外院的訓練course),但又不敢追(大家都知道女生不能用追的,要讓她喜歡妳,簡單說就是用自己的特色來吸引她) 她不會刻意躲著我,相反地,她會試著跟所有我認識的人接觸,當我在護理站跟其他同期外科部的弟兄或朋友聊天時,她有時還會過來湊一角 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最近她的眼睛和臉都紅通通的,應該不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GPLUS GN708W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7.232

08/31 21:50, , 1F
不用用"不小心"這詞 女方如果有問題 他們自己也會極力澄清
08/31 21:50, 1F

08/31 21:51, , 2F
反正就些約八 約不到再說 記住不要用請求的方式約
08/31 21:51, 2F

08/31 21:52, , 3F
有問題再私信
08/31 21:52, 3F
文章代碼(AID): #1I8STXH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STXH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