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怎麼做下一步
摁
其實上星期日,我告白了
對方說願意與我試試看
但是這幾天漸漸感受不到熱情
我就像是做了一個星期的夢
直到對方跟我講了些
請問我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辦
我連生日禮物都買好了,打算8月底交給她
對方為小我一歲的學妹
==============================================================================
以下原文節錄
==============================================================================
恩……
我是想
既然我們這麼忙
那就先從朋友開始吧
老實說我們還不夠了解彼此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專心當好這一年的值星
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影響到你考大學
先從朋友開始,彼此的空間會比較大……
當然,你一年後喜歡上別人就放手去追吧
==============================================================================
我是不是GG了
我也沒有說非巴著對方不放這種道理
但是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噓
08/27 17:51, , 1F
08/27 17:51, 1F
推
08/27 17:56, , 2F
08/27 17:56, 2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2
12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