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怎麼做下一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7:47),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摁 其實上星期日,我告白了 對方說願意與我試試看 但是這幾天漸漸感受不到熱情 我就像是做了一個星期的夢 直到對方跟我講了些 請問我下一步到底該怎麼辦 我連生日禮物都買好了,打算8月底交給她 對方為小我一歲的學妹 ============================================================================== 以下原文節錄 ============================================================================== 恩…… 我是想 既然我們這麼忙 那就先從朋友開始吧 老實說我們還不夠了解彼此 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專心當好這一年的值星 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影響到你考大學 先從朋友開始,彼此的空間會比較大…… 當然,你一年後喜歡上別人就放手去追吧 ============================================================================== 我是不是GG了 我也沒有說非巴著對方不放這種道理 但是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7 17:51, , 1F
這還要匿名?
08/27 17:51, 1F

08/27 17:56, , 2F
士官長背值星真的很累 還要一次背一年...
08/27 17:56, 2F
文章代碼(AID): #1I77NDI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7NDI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