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摩羯座女孩,我猜不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7:47),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可能有點長,我只能盡量詳細簡短說了 在今年暑假快開始前,我跟她突然變的很好 現在想起來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第一次是有天晚上她說她肚子很餓,我說那你想吃什麼我陪你吃吧 (原PO其實只要時間上允許,朋友有需要幫助或是吃飯陪吃我大多都OK) 陪她吃是不想這時間看到她餓肚子 當時她就說那騎車去戴她,我說好(那時候第一次知道她家在哪) 那天她邊吃邊聊前男友blablabla,然後問我怎麼能走出來這麼快 吃完她說她等等要去外地找她朋友唱歌喝酒(當時23:00) 我送她到車站,說那妳到了記得講一下(基於是我把她帶出去,所以要求說一下安全 抵達這樣,沒別的特別意思) 她說好,當時有講,只是忘了當下立刻講 傳了對不起跟一些line的貼圖就結束那個夜晚了 後來是單獨一起看電影 次數大概也六,七次以上 我約她,她約我都有 有一次散場要去牽車她突然說了什麼我忘了 印象中是開玩笑的嘻笑,她突然挽住我的手 但好像又覺得不對立刻收回去,我當下裝的很鎮定,但我真的嚇到了 情愫應該是從那天開始的,只是淡淡的 這女孩很愛玩,遊山玩水的玩 後來我們同學就說暑假南下去墾丁玩 其他都是情侶,就只有我一個 同學們就說那你約她啊,我說我約看看 最後約了她說ok 我說我們兩個要一起睡,你要睡廁所還是我?(開玩笑的說 她說你約我去結果我睡廁所喔! 我說好啦那我那天睡車上或地上,她說不用啊你就睡床上! 當天出發都玩的蠻愉快,晚上就單純睡覺(還隔得蠻開的 去玩拍的照片同行的情侶就說你們根本就是情侶=_= 行為舉止都像,我說沒有吧 隔天回程路上有發生小插曲 她擔心我被罵所以都是握著我右手一路回到家 隔幾天晚上講電話時候(我們從第一次吃飯後每天晚上她睡前都會打給我,第一次有嚇到 她說到愛情很像在賭博,賭對了就很久 賭錯了就什麼都沒了 我說對啊,後來聊到什麼我忘了 她就一直問我什麼是跟她有關的秘密 我就說沒事了,但她一直逼我說 我說,我剛剛聽妳這樣說,所以我不太想讓你賭 所以就沒事了 她說 侯~~~~我知道了 但是我還是想聽你說,我說我要說什麼? 她說我就是想聽你說,我不管你說喔! 最後只好就說我喜歡她,她說讓我想想 她跟我說她脾氣很差,度量也小 可是自己異性好朋友很多,但沒辦法接受另一半跟異性朋友太好等等之類 我也說了我的看法後就各自睡去了 過一個禮拜我剛好要北上,我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說好,結果當然是又一起睡 但真的沒發生什麼,只是突然抱在一起睡而已 隔天出去會突然牽手,她沒抗拒只是問幹麻偷牽我 我看她笑笑著說不然不要Q_Q 她就說好啊 那都不要,我就說開玩笑啦哈哈哈(然後就把手抓回來 晚上睡覺時她問我對她的感覺是什麼 我突然說不上來,但我說我的行為應該能解釋一切 我就問她在想什麼,想得怎樣了 她說她還在想,她覺得我有時候對她很好,有時候很普通 當下我一頭霧水,問她普通是什麼? 她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上禮拜她跟她朋友單獨出去玩,也是過夜(她很早就跟我說了,我雖然很在意但我也 不能怎樣 她在出發前天晚上跟我說 謝謝妳總是不逼我做決定 讓我做我自己的陪著我 現在的我是真的猜不不透這女孩 在相處模式上有一定程度的曖昧 出門到家都會說,每天晚上講電話 會問我要睡了嗎,要我跟她說晚安等等 不過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其實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只是打出來太多了 只能刪減掉一些不太重要的 我自己知道感情不能順其自然要自己爭取 也知道先攤牌告白的就是輸了 但目前的情況 好像只能順其自然然後慢慢抽離了 感謝你們看完這麼長又沒什麼重點的文章(90度鞠躬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7 17:54, , 1F
轉發星座版才對吧!
08/27 17:54, 1F

08/27 18:21, , 2F
如果還喜歡就繼續 看起來是還沒到
08/27 18:21, 2F

08/27 18:22, , 3F
也沒必要現在就放棄 除非你累了
08/27 18:22, 3F

08/27 18:34, , 4F
這在星座版比較適當+1
08/27 18:34, 4F

08/27 19:13, , 5F
看看我的ID 我認為你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08/27 19:13, 5F

08/27 19:14, , 6F
不過我是男的 男女可能大不同
08/27 19:14, 6F

08/27 19:32, , 7F
為什沒有先告白就輸了的錯覺,我女友也魔羯還不是在一起
08/27 19:32, 7F

08/27 19:51, , 8F
對於某一些女生來說,是需要明確的問她要願不願意交往
08/27 19:51, 8F

08/27 19:51, , 9F
或是願不願意當你女友的...
08/27 19:51, 9F

08/27 21:13, , 10F
都一起睡了.就直接親下去不就好了..
08/27 21:13, 10F

08/27 21:14, , 11F
我跟我魔羯的女友就這樣在一起的!
08/27 21:14, 11F

08/27 22:03, , 12F
我是魔羯女 魔羯女要對方明確、主動、強勢 勇敢一點吧
08/27 22:03, 12F

08/27 22:04, , 13F
直接跟她說 「跟我在一起」 吧!
08/27 22:04, 13F

08/27 22:49, , 14F
男生還是要先開口吧
08/27 22:49, 14F

08/27 22:51, , 15F
我也是魔羯女,男生要明確點,口說為憑
08/27 22:51, 15F

08/27 23:43, , 16F
有90了,剩開口告白就100了。
08/27 23:43, 16F

08/28 00:01, , 17F
先告白就輸了是誰講的? 輸在哪?
08/28 00:01, 17F

08/28 00:01, , 18F
如果你不願意先告白 那你放棄好了
08/28 00:01, 18F

08/28 00:30, , 19F
魔羯女+1 你不告白這段可能慢慢就沒了 要魔羯女告白不容易
08/28 00:30, 19F

08/28 00:30, , 20F
魔羯需要你明確的跟他講 不然會覺得可能自己想太多 我個人
08/28 00:30, 20F

08/28 00:30, , 21F
而言啦
08/28 00:30, 21F

08/28 04:54, , 22F
你幹嘛不告白?摩羯座最傲嬌了~你不知道嗎~
08/28 04:54, 22F

08/28 09:13, , 23F
我也覺得原po要告白就要講白一點,我也是魔羯女
08/28 09:13, 23F

08/28 09:20, , 24F
((筆記
08/28 09:20, 24F

08/28 14:21, , 25F
摩羯座最傲嬌+1 XD 我跟我身邊魔羯朋友都很傲嬌
08/28 14:21, 25F

08/28 14:47, , 26F
我也是魔羯女,覺得直接表示要不要在一起會比較好
08/28 14:47, 26F
文章代碼(AID): #1I77MTp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7MTp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