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3/08/27 置底閒聊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新手上路的阿榮)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5:23), 編輯推噓434(52995620)
留言1244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氣好熱 我好像第一次用置底= = 大家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136

08/27 15:23, , 1F
頭箭!!
08/27 15:23, 1F

08/27 15:24, , 2F
頭噓
08/27 15:24, 2F

08/27 15:25, , 3F
首推
08/27 15:25, 3F

08/27 15:25, , 4F
頭推
08/27 15:25, 4F

08/27 15:26, , 5F
奈米哥=3=
08/27 15:26, 5F

08/27 15:35, , 6F
我 心 情 不 好
08/27 15:35, 6F

08/27 15:37, , 7F
BG版第一次發文就被嗆,猛一個
08/27 15:37, 7F

08/27 15:39, , 8F
習慣就好
08/27 15:39, 8F

08/27 15:39, , 9F
也不是嗆不得啦,為啥心情不好
08/27 15:39, 9F

08/27 15:41, , 10F
其實40那篇以前婚姻板不收的說,連交往都還沒...= =
08/27 15:41, 10F

08/27 15:42, , 11F
現在也不收阿,我不太懂哪來的專版
08/27 15:42, 11F

08/27 15:42, , 12F
我在討論區有問,但板主應該還沒看到(攤手)
08/27 15:42, 12F

08/27 15:43, , 13F
結婚版不是拿來討論這個的 婚姻版會被列為迷路文
08/27 15:43, 13F

08/27 15:43, , 14F
現在七月,一串孤魂野鬼文應景的嗎,天不管地不收 Q^Q"
08/27 15:43, 14F

08/27 15:43, , 15F
男版會被引戰 去八卦版又回被打回男女版 恩...真妙
08/27 15:43, 15F

08/27 15:44, , 16F
心情不好的原因很模糊 @_@" 好想跟某人吵架呀
08/27 15:44, 16F

08/27 15:46, , 17F
最近婚姻板迷路文寬鬆許多,說不定會收,不過我覺得BG也
08/27 15:46, 17F

08/27 15:46, , 18F
可以收就是了....哈普想跟誰吵架?
08/27 15:46, 18F

08/27 15:46, , 19F
完全無交往對象,也未婚,然後說要去婚姻版 整個就怪
08/27 15:46, 19F

08/27 15:47, , 20F
不能說出名字的人!!!!
08/27 15:47, 20F

08/27 15:47, , 21F
我是覺得那串完全在BG範圍內呀,勉強要講的話就是沒有"互動"
08/27 15:47, 21F

08/27 15:55, , 22F
就像我說的阿,哪來的專版?
08/27 15:55, 22F

08/27 15:59, , 23F
你誰啊亂發文 (誤
08/27 15:59, 23F

08/27 16:05, , 24F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婚姻收不收
08/27 16:05, 24F

08/27 16:06, , 25F
但內容本身已經沒有男女互動的討論
08/27 16:06, 25F

08/27 16:06, , 26F
後來的討論也是有淪於個人爭辯對錯之嫌
08/27 16:06, 26F

08/27 16:07, , 27F
如果說是因為沒有男女"互動"這理由本板不收這我可以理解
08/27 16:07, 27F

08/27 16:08, , 28F
可是說真的那篇文在PTT其實是沒有專板收的....問板也不收吧
08/27 16:08, 28F

08/27 16:09, , 29F
不知道歐兔收不收,不熟 XD
08/27 16:09, 29F

08/27 16:12, , 30F
歐兔肯定不會收
08/27 16:12, 30F

08/27 16:17, , 31F
未婚的閒聊文 可以放去男板啊XD
08/27 16:17, 31F

08/27 16:21, , 32F
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原來是You-Know-Who...(哈利波特上身)
08/27 16:21, 32F

08/27 16:23, , 33F
你 認識 誰
08/27 16:23, 33F

08/27 16:24, , 34F
婚姻板雖然應該寬鬆許多,但應該不會收
08/27 16:24, 34F

08/27 16:24, , 35F
這標題在男板根本引戰文啊 XD
08/27 16:24, 35F

08/27 16:24, , 36F
今天婚姻板才一篇問結婚跟不結婚的優缺點文,被刪了。
08/27 16:24, 36F

08/27 16:24, , 37F
引戰文沒錯
08/27 16:24, 37F

08/27 16:25, , 38F
欸欸一直自言自語到底是怎樣lol
08/27 16:25, 38F

08/27 16:25, , 39F
算了又一直回 直接無視XD
08/27 16:25, 39F
還有 1165 則推文
09/02 10:34, , 1205F
姓張是嗎 張智成 末日之戀
09/02 10:34, 1205F

09/02 10:38, , 1206F
想睡
09/02 10:38, 1206F

09/02 10:40, , 1207F
就去安久懷裡睡
09/02 10:40, 1207F

09/02 10:41, , 1208F
安久不在啊
09/02 10:41, 1208F

09/02 10:42, , 1209F
安久沒空,你先睡
09/02 10:42, 1209F

09/02 10:43, , 1210F
自己去拉枕頭蓋棉被吧
09/02 10:43, 1210F

09/02 10:46, , 1211F
我來試試今天可以噓到多少
09/02 10:46, 1211F

09/02 10:47, , 1212F
幫推
09/02 10:47, 1212F

09/02 11:26, , 1213F
凹屋凹屋凹屋
09/02 11:26, 1213F

09/02 11:30, , 1214F
交不到女朋友 會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喔?????? (認真問)
09/02 11:30, 1214F

09/02 11:33, , 1215F
看太多八卦板才會吧
09/02 11:33, 1215F

09/02 11:35, , 1216F
17913
09/02 11:35, 1216F

09/02 11:38, , 1217F
看八卦版 很下飯耶 XDDDD
09/02 11:38, 1217F

09/02 11:57, , 1218F
根本會胃痛吧
09/02 11:57, 1218F

09/02 12:04, , 1219F
吃飯去
09/02 12:04, 1219F

09/02 12:28, , 1220F
沒人耶 @@"
09/02 12:28, 1220F

09/02 12:34, , 1221F
@________________@" 自言自語!!
09/02 12:34, 1221F

09/02 12:59, , 1222F
等等要去上理化orz
09/02 12:59, 1222F

09/02 13:00, , 1223F
彰化好冷喔~~~~~~~
09/02 13:00, 1223F

09/02 13:19, , 1224F
為什麼生物老師要教理化
09/02 13:19, 1224F

09/02 13:32, , 1225F
因為現在是分領域?!
09/02 13:32, 1225F

09/02 14:09, , 1226F
看不懂tm的文章!!
09/02 14:09, 1226F

09/02 15:11, , 1227F
因為老師不夠只好用配給制度
09/02 15:11, 1227F

09/02 15:12, , 1228F
重點︰鳴人的內褲中有"堅毅忍傳"
09/02 15:12, 1228F

09/02 15:22, , 1229F
挖..BG版人氣居然有1300@@
09/02 15:22, 1229F

09/02 15:39, , 1230F
掛在線上的就1000
09/02 15:39, 1230F

09/02 15:39, , 1231F
開分身的又200
09/02 15:39, 1231F

09/02 16:04, , 1232F
怒噓
09/02 16:04, 1232F

09/02 16:18, , 1233F
09/02 16:18, 1233F

09/02 16:21, , 1234F
不爽!
09/02 16:21, 1234F

09/02 16:22, , 1235F
因為發現新練的大絕 傷敵50自傷100
09/02 16:22, 1235F

09/02 16:27, , 1236F
這樣也不錯....(痛)
09/02 16:27, 1236F

09/02 16:31, , 1237F
對一個抖M來說 是不錯 但你是嗎
09/02 16:31, 1237F

09/02 16:34, , 1238F
天曉得~~~~
09/02 16:34, 1238F

09/02 17:09, , 1239F
=___________________="
09/02 17:09, 1239F

09/02 18:01, , 1240F
洨粉紅閃我!!
09/02 18:01, 1240F

09/02 18:48, , 1241F
講一堆那麼複雜,真搞不懂 = =+
09/02 18:48, 1241F

09/02 18:56, , 1242F
今天都沒啥人耶
09/02 18:56, 1242F

09/02 19:15, , 1243F
又是錢啊...XD
09/02 19:15, 1243F

09/02 19:50, , 1244F
找薪水差不多的就沒那麼多麻煩
09/02 19:50, 1244F
文章代碼(AID): #1I75FY7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5FY7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