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哈哈你看看你)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2:5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最近正在追一名學妹 而學妹也知道我在追她 我的邀約也會答應..... 只是她有時候很讓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最近幾次她必須要自己想辦法回家 我聽聞後我說我現在有空可以順便載 幾次賴之後她總算說"我在某某地快到了" 意思就她已經開始走了QQ 我就說她怎麼這樣先斬後奏 於是我就說您慢慢走,她也就這樣回家了.... 簡單說就是她不願意麻煩我阿可是我願意啊!!!要怎麼樣講才會比較讓她依賴我一點點也好 她這樣讓人有點喪志啊嗚嗚 -------------------- 回家後繼續賴 聊到她很多糗事都被我知道云云 她就說"我透明化成這樣,我怕你會後悔"(因為我表白過了,只是她說想要一點時間) 喪志後又開始奮起的感覺溜^____^ 手機排版凌亂抱歉咯! 謝謝收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9.138

08/27 13:00, , 1F
他覺得你跟太緊很煩吧
08/27 13:00, 1F

08/27 13:06, , 2F
QQ我也有想過,多想想看!
08/27 13:06, 2F

08/27 13:27, , 3F
慢慢來吧@@ 現在追女生~他簡訊沒回我也不覺得怎樣
08/27 13:27, 3F

08/27 13:28, , 4F
哥~~白天上班、晚上進修、假日去工地監工!!!
08/27 13:28, 4F

08/27 13:28, , 5F
時間多留給自己吧~~充實自己!!別想太多
08/27 13:28, 5F

08/27 15:02, , 6F
樓上的假日去工地監工突然踩到我的痛T^T!!常常在工地
08/27 15:02, 6F

08/27 15:02, , 7F
加班,男朋友都快抓狂了T^T...
08/27 15:02, 7F
文章代碼(AID): #1I737C9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37C9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