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令人介意的存在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lly)時間13年前 (2013/08/27 02:39), 編輯推噓9(10129)
留言40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長、手機排版請見諒 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 一直知道男友有個很要好的女性友人,以下簡稱A女, 和男友交往前甚至以為男友跟A女是男女朋友,男友說不是,是好朋友, 前幾天男友說跟A女約了要吃飯,因為平常男友去哪都會主動告知,所以我也沒多想什麼, 然後今晚和男友聊天的時候本來還很甜蜜的聊到以前曖昧和剛在一起時的種種回憶, 突然男友問:寶貝,妳想聽八卦嗎? 我:什麼八卦? 他:想不想嘛? 我:到底什麼事? 他:之前我不是跟妳說過我在一起最久的女朋友交往了4年? 我:喔…我記得好像國中交的吧? 他:對啊! 我:什麼啊?然後勒? 他:重點來囉! 我:??? 他:A女就是那個4年 我:………… 我頓時腦筋一片空白…男友說想跟我坦白,我卻寧可他不要說, 之前剛在一起就有淡淡聊到A女,我說你們怎麼沒在一起呢?他只回我說就是好朋友阿之後有機會再帶我跟她一起吃飯, 有多次適當的機會可以告訴我,最後卻把它當事不關己的八卦一樣突然爆出來, 我自己是那種和前任分手後就覺得沒有必要再見面或聯絡的人,除非真的生活圈有重疊到,而且也不會過問男友的歷任數量跟交往故事,因為會介意,所以不想知道的一清二楚, 雖沒有限制男友也要跟我一樣做到不見面不聯絡,但說真的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另一半跟前任這麼好,好到我曾誤以為他們在交往,還因為"很久沒見面"這種原因單獨約出來見面,我還像個傻子一樣在男友結束回家後問他聊的開心嗎? 因為這件事我的反應很大,但男友卻只是一直「我只是想對妳坦白」跟「誠實錯了嗎」在跳針, 如果早在我以為他跟A女是情侶的時候他就說是前女友,我還不會那麼不高興,不然就是根本不需要告訴我,有時坦白比善意的謊言更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3.158

08/27 02:44, , 1F
至少比他好友說漏嘴然後被你逼問出來好
08/27 02:44, 1F

08/27 02:45, , 2F
有時候坦白是在他夜深人靜深入思考你們彼此之後做的
08/27 02:45, 2F

08/27 02:45, , 3F
決定
08/27 02:45, 3F

08/27 02:48, , 4F
但我覺得他男友說什麼你想聽八卦嗎很蠢 這種事該用開玩笑
08/27 02:48, 4F

08/27 02:48, , 5F
的感覺來說嗎? 或許不想氣氛那麼凝重吧 唉
08/27 02:48, 5F

08/27 02:49, , 6F
用對男性好友的方式來對女朋友錯了
08/27 02:49, 6F

08/27 03:10, , 7F
是我的話,我不能接受啊……
08/27 03:10, 7F

08/27 03:11, , 8F
請男友跟她斷了聯絡
08/27 03:11, 8F

08/27 03:14, , 9F
男生會主動坦白會不會是做了虧心事?
08/27 03:14, 9F

08/27 03:30, , 10F
我女友有時也會答應前男友的飯局邀約 只能看開點了 拍拍
08/27 03:30, 10F

08/27 03:38, , 11F
唉 雖然這也算誠實的一種方式 但若是我還是不能接受
08/27 03:38, 11F

08/27 03:40, , 12F
我也是分手後就斷得一乾二淨的人 雖然對方不一定也如此
08/27 03:40, 12F

08/27 03:40, , 13F
但總是會希望能很盡量的減少聯絡 不過你的現狀應該也
08/27 03:40, 13F

08/27 03:40, , 14F
很難對男友這樣要求了
08/27 03:40, 14F

08/27 03:43, , 15F
有問題
08/27 03:43, 15F

08/27 04:06, , 16F
好可怕...還說要一起吃飯...??
08/27 04:06, 16F

08/27 05:12, , 17F
如果是我 應該會問他你想跟他復合嗎?我尊重你決定
08/27 05:12, 17F

08/27 05:12, , 18F
若想 我離開!不想 就別聯絡 雖然沒說你不對但起碼是尊重
08/27 05:12, 18F

08/27 07:41, , 19F
同意1F
08/27 07:41, 19F

08/27 07:43, , 20F
坦白不是錯,但用開玩笑的口吻來說他跟A女的關係,而且還
08/27 07:43, 20F

08/27 07:44, , 21F
再跟A女一起吃完飯後才跟妳說這件事,就是他的不對。這事
08/27 07:44, 21F

08/27 07:44, , 22F
就算要說也正經一點,還八卦咧!!
08/27 07:44, 22F

08/27 08:30, , 23F
無法接受,先不論在不在乎他跟前任繼續聯絡,重點是為什麼
08/27 08:30, 23F

08/27 08:30, , 24F
要隱瞞?這樣會覺得之前信任他,讓他跟很好的女性朋友相約
08/27 08:30, 24F

08/27 08:30, , 25F
的自己很像傻子
08/27 08:30, 25F

08/27 10:40, , 26F
如果我女友這樣對我,我肯定在她墓碑上放個八卦
08/27 10:40, 26F

08/27 11:46, , 27F
我無法接受,感覺頭上綠很大
08/27 11:46, 27F

08/27 12:09, , 28F
為何不一開始說?非常不認同!說謊完全扣分!
08/27 12:09, 28F

08/27 12:53, , 29F
妳男友在討罵吧 還重點來了
08/27 12:53, 29F

08/27 14:05, , 30F
就像opmina大大說的,既然要講,為何要隱瞞了一年才說?
08/27 14:05, 30F

08/27 14:06, , 31F
而且前一秒明明在聊不相干的事也能突然扯到這個,
08/27 14:06, 31F

08/27 14:07, , 32F
講了之後只覺得自己很誠實沒有任何錯,所以我就應該無條
08/27 14:07, 32F

08/27 14:08, , 33F
件接受?虧我這麼信任他.....
08/27 14:08, 33F

08/27 18:02, , 34F
除非A女 跟妳認識 才接受~
08/27 18:02, 34F

08/27 18:12, , 35F
我覺得願意坦白是好事 但說什麼八卦感覺就有點太不在意
08/27 18:12, 35F

08/27 18:12, , 36F
你的感受了 還是請男友介紹他給你認識 你應該會比較安心
08/27 18:12, 36F

08/27 18:13, , 37F
吧 另外隱瞞了一年也有點怪..
08/27 18:13, 37F

08/27 20:49, , 38F
要坦白為什麼不早點坦白,先前還單獨出去,現在講出來
08/27 20:49, 38F

08/27 20:51, , 39F
出來是想洗白?還用那種態度是有病嗎?換是我無法接受
08/27 20:51, 39F

08/27 20:59, , 40F
有女朋友還跟前女友單獨出去 要我會大爆走!!!
08/27 20:59, 40F
文章代碼(AID): #1I6w3m2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w3m2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