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像少了些什麼....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yang。)時間13年前 (2013/08/27 01: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該發在job版還是BG版... 之前因為工作有些問題 現在都解決了 只是...這份工作的時間讓生活少了很多感情跟樂趣 因為是補習班所以都是從下午開始做到晚上才下班 自然的跟家人還有男友相處的時間也變少 尤其是男友更少 只有下班短短的1-2H 生活也沒有很正常 晚睡晚起,辦公室又有不定時炸彈 還有招生壓力跟或許會被學生嗆的壓力 9月有另一份工作,老闆娘之前就很看好我 因為我會網路行銷幫他打廣告 可是沒年終跟年假感覺就很差 但固定休禮拜天這個還不錯! 補習班跟公家機關差不多,見紅就放,只差在休假排休 外加固定員工旅遊可以出國這樣 不可能所有都完美這個道理我也懂啊~ 可是認真比較起來補習班福利比較好 還有專題因為組員都跑光沒過所以要重做 能做的時間真的不多 有打算去修夜校的 專題這事情還是男友提醒我我才想到 因為他們是一年一聘 下個月還沒決定好就沒後路了 好想像以前一樣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家人男友相處 也想像以前一樣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天 對於以後的人生規劃就是要是經濟上允許會希望自己帶孩子 不想交給保母(最近的新聞太恐怖了。。。。) 所以就算實際做大約也6-7年而已吧! 茫然到很無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3.62

08/27 12:38, , 1F
同樣是0409給你拍拍 加油//
08/27 12:38, 1F
文章代碼(AID): #1I6ucjr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ucjr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