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怎麼選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1:48), 編輯推噓1(7613)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的很煩惱... 和在一起將近四年的前男友分手了.. 他人真的很好 也非常的愛我 什麼要求他幾乎都會聽 但是相處起來比較老夫老妻一點 時間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膩了 剛好前前男友 (其實都是同學所以滿常接觸的 以前會分手是因為我被拋棄了 和我比較有話聊 可能是因為他是我以前的男友 所以有很多興趣當時都是和他一起培養的 (相較之下和前任就比較少相同興趣 我就放棄了將近四年的前男友和前前男友重新在一起了... 我這樣選擇對嗎... 我是不是只是因為膩了而想換對象而已 我真的很猶豫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6 21:50, , 1F
都分手了 還想什麼對錯
08/26 21:50, 1F

08/26 21:50, , 2F
等她再被拋棄一次 再來發文看看
08/26 21:50, 2F

08/26 21:50, , 3F
08/26 21:50, 3F

08/26 21:55, , 4F
對錯從來都不是交往的重點 重點是 你再想什摸? 想要什摸?
08/26 21:55, 4F

08/26 21:56, , 5F
新鮮感總會過去 大約三個月 所以你準備每三個月換一次?
08/26 21:56, 5F

08/26 21:57, , 6F
以20歲來算 活到80 每三個月換一次 4*60=240個
08/26 21:57, 6F

08/26 21:57, , 7F
你真的可以發號碼牌了
08/26 21:57, 7F

08/26 22:01, , 8F
都分手了 努力追求自己另一半 沒什麼不對!
08/26 22:01, 8F

08/26 22:11, , 9F
沒劈就好,選擇對或錯現在也看不出來
08/26 22:11, 9F

08/26 22:25, , 10F
都已經分了...是想要來尋求認同嗎?
08/26 22:25, 10F

08/26 22:41, , 11F
你現在是來找尋認同的嗎?
08/26 22:41, 11F

08/26 23:29, , 12F
所以在一個四年就不會膩嗎? 好好想想
08/26 23:29, 12F

08/27 00:46, , 13F
你已經浪費別人四年的時光,你還期待什麼?
08/27 00:46, 13F

08/27 01:09, , 14F
等你在被拋棄一次就知道你的選擇對不對了
08/27 01:09, 14F

08/27 01:10, , 15F
不過想問你是同時曖昧還是先分才又跟前前男友在一起的?
08/27 01:10, 15F

08/27 01:18, , 16F
都做了,是猶豫在哪裡?
08/27 01:18, 16F

08/27 01:19, , 17F
愛情是以激情,承諾,親密組合,少了激情是要想辦法
08/27 01:19, 17F

08/27 01:20, , 18F
重新找到,不是換個人
08/27 01:20, 18F

08/27 01:21, , 19F
反正這個4年後膩了又可以在換一次
08/27 01:21, 19F

08/27 03:14, , 20F
大家都會經過這段時期,但如果膩了就換,只能説你不適合
08/27 03:14, 20F

08/27 03:15, , 21F
長久的感情
08/27 03:15, 21F

08/27 05:51, , 22F
就是人太好才會讓你這樣糟蹋
08/27 05:51, 22F

08/27 10:05, , 23F
只有這兩個?失敗。
08/27 10:05, 23F

08/27 10:21, , 24F
你前男友知道情何以堪?
08/27 10:21, 24F

08/27 11:10, , 25F
都作了選擇了,還來問問題,搞不懂@@
08/27 11:10, 25F

08/27 12:32, , 26F
阿你不是選了
08/27 12:32, 26F
文章代碼(AID): #1I6roNA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roNA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