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傻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1:1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理由都是假的 分手才是真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被吳鳳了 當初說的多好聽 不適合 說什麼根本都是謊話 原來身邊就是有這些演戲高手 自己浪費了這麼長的時間 為你食不下嚥 為你失眠 努力地挽回結果呢 另外你也是 虧我還把你當做不錯的朋友 在系上看到竟然還能若無其事的跟我打招呼 你就是那個破壞別人姻緣的人 花了三年多的時間 幾乎整個大學生涯 換來的就是這種結果 唉 也好啦 你們就好好的恩愛去吧 至少看清了你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6 21:15, , 1F
去黑特吧 有恨意 希望你能趕快走出來
08/26 21:15, 1F

08/26 21:17, , 2F
去黑特罵一罵會比較舒服吧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
08/26 21:17, 2F

08/26 23:02, , 3F
拍拍 過來人+1
08/26 23:02, 3F

08/27 00:21, , 4F
加油~~~無縫真的.....我也還在努力恢復ing
08/27 00:21, 4F

08/27 02:24, , 5F
跟我的故事很像 還以為是我PO的勒哈哈
08/27 02:24, 5F

08/27 10:17, , 6F
最近也被吳鳳,症頭也很像。下一個會更好!
08/27 10:17, 6F
文章代碼(AID): #1I6rH-5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rH-5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