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為何會想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豆豆龍)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9:5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分手了, 但其實我們也才再一起幾個星期而已, 分手是女方提的,也過了好幾天,心情調適過來了, 但小弟反覆思考後,一職想不通, 女孩子在跟男生再一起後, 會碰到甚麼樣的原因,會讓你有想分手的念頭, 因為我們分手的理由, 她說一直指把我當朋友,突然變情人說無法適應我, 聽到這句話其實滿難過的,哀~~~~~ 我追她也追滿久的說,言歸正傳, 版上的各位,覺得這樣能算分手的原因嗎? 是我的錯 還是他的錯?? ((因為我也想檢討,對下段戀情才會更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46.113

08/26 19:58, , 1F
有些人就是只有朋友的感覺 硬交往下去對雙方都不好
08/26 19:58, 1F

08/26 19:59, , 2F
這女的肯試又肯早說不適合 很不錯了啊 你們都沒錯
08/26 19:59, 2F
她真的是個好女孩~~所以我才會不捨阿> <"~ ※ 編輯: dodolo 來自: 140.136.146.113 (08/26 20:00)

08/26 20:01, , 3F
阿 你有沒有做什摸特別的事情 分手只是再找理由不一定準
08/26 20:01, 3F
我們也就只是淡淡的聊聊天 約會爾已, 普通道再不行,只是後來她變得不太回我,最後提芬了ˊˋ ※ 編輯: dodolo 來自: 140.136.146.113 (08/26 20:02)

08/26 20:04, , 4F
容小弟猜測 你們該不會沒牽手 也沒親親吧= =?
08/26 20:04, 4F
我們每次約會~我都會簽她手的~~ 親嘴~~這我們的私事囉=3=

08/26 20:04, , 5F
就是太普通了,沒有火花....
08/26 20:04, 5F
※ 編輯: dodolo 來自: 140.136.146.113 (08/26 20:07) ※ 編輯: dodolo 來自: 140.136.146.113 (08/26 20:07)

08/26 20:08, , 6F
可能是錯字太多(誤
08/26 20:08, 6F

08/26 20:11, , 7F
我大概知道狀況了... 嗯 她只是想跟你分手 沒了
08/26 20:11, 7F

08/26 20:44, , 8F
愛情出問題,不一定是有誰錯了。
08/26 20:44, 8F

08/26 22:32, , 9F
就沒fu願意嚐試但沒用
08/26 22:32, 9F
文章代碼(AID): #1I6q9dg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q9dg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