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來根本不被當成一回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50),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他有好感一段時間了 你總是那麼照顧我 也總是覺得兩個人很聊得來 偶爾還會主動請我吃飯 帶我出去玩 雖然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但也只是想這樣默默地喜歡你 今天聊天的時候 你說到:"阿我本來就只是把你當小孩子啊...." 哀 完全覺得 被判了死刑..... 25歲對36歲還是太小了嗎.... 好久沒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卻因為被當成小孩子 而連一點點機會都不給我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14.43.177.225 (08/25 19:50)

08/25 20:38, , 1F
你是男生還女生?
08/25 20:38, 1F

08/25 20:40, , 2F
女的 我覺得你可以告白試試 雙方都成年人 有何不可?
08/25 20:40, 2F

08/25 20:40, , 3F
原po應該是女生
08/25 20:40, 3F

08/25 20:41, , 4F
一句話就腦補成這樣,要看是講什麼
08/25 20:41, 4F

08/25 21:01, , 5F
這不是拒絕的話吧
08/25 21:01, 5F

08/25 21:06, , 6F
看人啦 也是一堆未滿18的都可以了 雖然11歲的差距有點大XD
08/25 21:06, 6F

08/25 21:09, , 7F
他大學畢業時 妳還沒上幼稚園呢..
08/25 21:09, 7F

08/25 21:10, , 8F
樓上 大學畢業時22歲的話 原PO已經11歲了呢
08/25 21:10, 8F

08/25 21:40, , 9F
lol 對不起 我小學數學課都蹺課.....
08/25 21:40, 9F

08/25 22:10, , 10F
小時候都想嫁給爸爸~
08/25 22:10, 10F

08/25 22:23, , 11F
說不定他就是喜歡小孩子
08/25 22:23, 11F

08/25 23:51, , 12F
25歲不小了
08/25 23:51, 12F

08/26 02:54, , 13F
我跟我男人差9歲相處很愉快,要看兩個人的心智年齡差距較準
08/26 02:54, 13F

08/26 11:40, , 14F
也許吧
08/26 11:40, 14F
文章代碼(AID): #1I6Uzu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Uzu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