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因為搭錯車而起爭執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9: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 這天跟男友臨時約會,匆忙之餘忘記帶錢包(但是有儲值200元的悠遊卡) 回程男方在台北車站就下車轉客運回家了 我一路坐到板橋,進公車站後馬上來了一部公車(印象中有到我家),又已經晚上11點深 怕要等下一班會很久,所以二話不說跳上去,也問了司機要到的站,司機沒說話也沒阻止 我上車。 行駛後前幾站還在熟悉的地方繞,後來上了大漢橋我才發覺可能坐錯車,看了路線圖發現 這班車不會到我要去的站,下橋後第一站我就趕緊下車,這時候已經晚上11點半了... 因為時間晚,人生地不熟,身上又沒錢搭計程車,後來是憑著儲值了百來元的悠遊卡坐捷 運繞一大圈回家。 在捷運上我就跟男友和家裡報備了自己坐錯車,並且正在回程的狀況,結果男友一直說在 地人搭錯公車很誇張、愚蠢,媽媽則是擔心我坐不到車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跟男友電話報告,然後開始又被說很誇張等等。 在無限loop的爭執我為何這麼蠢後最後大爆發的對話如下: 他:怎麼會搭錯車?哪些車會到妳家妳會坐錯?太誇張了!妳自己要負起全部責任。 我:我又不是天天在坐公車,我是不清楚沒錯,但是的確也問了司機,司機難道不該告訴 乘客搭錯車了嗎?最好是天天在走的路線,他會不知道。我沒說我沒責任,但說全部責任 歸我我覺得不公平!而且我現在平安到家了!你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吵! ------------------------------------------------------------------------------ 其實我真的覺得為這種事吵很無聊... 我自己不清楚路線就上車是我的問題,我一直沒否認。 可是就是司機沒阻止我,才會坐錯的啊 中途也說了好幾次,重點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平安到家了,再討論有何用處? 結果最後那次對話就讓我大爆發生氣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5 19:45, , 1F
有病 他是想吵啥阿
08/25 19:45, 1F

08/25 19:45, , 2F
根本只是想找架吵
08/25 19:45, 2F

08/25 19:47, , 3F
這男的真的有病
08/25 19:47, 3F

08/25 19:52, , 4F
你男友標準的不會表達關心 錯就錯了 吵個屁 安全才重要
08/25 19:52, 4F

08/25 20:00, , 5F
幾歲的小朋友阿
08/25 20:00, 5F

08/25 20:59, , 6F
幾歲啊!為這種事情生氣,關心到不到家比較對吧
08/25 20:59, 6F

08/25 21:08, , 7F
還蠻無聊的 又不是讓他本人搭錯車 該屁=.=
08/25 21:08, 7F

08/26 00:28, , 8F
這有很嚴重嗎?應該隔幾天就好了
08/26 00:28, 8F

08/26 01:14, , 9F
是要付什麼責任,又不是讓他搭錯車
08/26 01:14, 9F

08/26 11:41, , 10F
好無聊
08/26 11:41, 10F
文章代碼(AID): #1I6UuM4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UuM4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