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所謂熱戀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不要跟我裝熟)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3:0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請多見諒。。。 和現在的小男友交往一個半月近兩個月 我(1986)在台北從事通訊業(日班) 他(1989)在桃園擔任特勤保全(大夜) 由於白天是他的睡覺時間,所以只有我放假的時候不會去找他…因為他如果要招呼我,就不能好好睡了,晚上就無法好好上班。 如果只有他放假,他一定北上來找我。白天只睡一下,等我下班一起吃點東西,看下電視等等再陪我睡覺,等我上班他再回桃園準備晚上上工。我很欣慰他這樣作息錯亂的陪伴。 兩人都放假,他也會北上,我們就會一起看電影,到處走走晃晃。 七月份的對話紀錄很豐盛,畢竟剛在一起,很多事情可以談論跟告知(學生時期或是之前的工作經歷同事等等…) 但最近一兩週,一整天下來,line的對答不超過十句。除了報備我下班到家,說晚安,偶爾會鬥嘴,也沒其他什麼 通電話的時間也瞬少。 本來睡前的晚安是在電話中進行… 本來他早上下班會打來聽我被吵醒後撒嬌想繼續睡的聲音。 現在都沒有了。。。 他問過我:[妳不覺得我們的話越來越少嗎?] 我當下的回答是:[是因為每天都差不多,沒什麼需要特別提的。] 我也不是個喜歡過節的人,加上我們都是排休制,所以也約好不刻意過節,在一起的時候彼此都開心才重要。 上次一起休假,晚上吃完買回家宵夜後,靠在他身上一起看電視,當下的交談也不多,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理所當然。 見面相處的話並沒有變少,可能彼此有事情可以討論(三餐或約會行程等),可以一起嬉鬧… ps有一次我要出門上班, 他耍無辜者說:[沒有給kissbye 就要走囉?] 我說:[等我們之後同居,也不會天天kissbye,你要習慣唷(ゝ。∂ ] 然後我就出門上班了… 還在所謂三個月內的熱戀期間,我們這樣會很不正常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0.26

08/25 13:08, , 1F
兩邊時間都不固定,這樣的生活蠻累,加油。
08/25 13:08, 1F

08/25 13:08, , 2F
正常
08/25 13:08, 2F

08/25 13:34, , 3F
感覺很像遠距離 正不正常妳們開心就好啊
08/25 13:34, 3F

08/25 13:38, , 4F
姊弟戀很辛苦 加油
08/25 13:38, 4F

08/25 22:31, , 5F
加油
08/25 22:31, 5F

08/26 09:34, , 6F
你的回答會讓他失望吧,而且他還會跟你撒嬌
08/26 09:34, 6F

08/26 09:34, , 7F
就算同居還是可以天天kissbye
08/26 09:34, 7F

08/26 09:34, , 8F
熱不熱戀自己的心態作法也很重要阿
08/26 09:34, 8F

08/26 12:40, , 9F
姊弟戀女生會很辛苦,因為往往都是女生較成熟
08/26 12:40, 9F

08/26 14:02, , 10F
我不知道耶…我只希望可以穩穩的在一起很久,相處上就如
08/26 14:02, 10F

08/26 14:02, , 11F
老夫老妻般,看似沒交集但有著很深的默契,彼此都可以因
08/26 14:02, 11F

08/26 14:02, , 12F
為對方有安心的感覺,讓對方不自覺嘴角上揚的影響。自己
08/26 14:02, 12F

08/26 14:02, , 13F
聽著朋友熱戀期的很多事跡,我都覺得很誇張,然後很想問是
08/26 14:02, 13F

08/26 14:02, , 14F
可以持續多久? 如果妳不這樣做或對方沒那樣做你們難道就
08/26 14:02, 14F

08/26 14:02, , 15F
不會繼續在一起了嗎?
08/26 14:02, 15F

08/26 14:03, , 16F
我這樣是否很怪異?
08/26 14:03, 16F
文章代碼(AID): #1I6O-zh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O-zh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