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吳鳳接鬼對不對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efore the midnight)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0:48),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有一個位算是前同事的朋友,簡稱L君吧 這位L君,就是那種月入三萬多的工程師,雖然沒有胖, 身材算中等,但是個魯宅無誤,D槽裏面該有的通通有……XD 運氣不錯的是:一年多前經由他朋友介紹,交了一個女友, 有時候跟他吃飯談事情,她女友也會出現, 不過,他們經常會吵架,有時候會來跟我抱怨, 就我的角度來看:L君不解風情,不懂女生在想啥是沒錯, 可是這個女的大概也有中等程度的公主病, 話雖如此本著老派的勸合不勸離的態度,我希望他能撐下去 畢竟L君不是金城武,柯震東,能交到這種等級的女友算很好 但一如我預測,他們在上上,也就是六月中左右,還是分了, 在這之前,我另一個算以前的下包商業務有聊到, 說他表妹沒男友,那時我看了一下照片,不以為意, 後來他們分了,我就立刻介紹給L君安排相親。 交往了一個多月,好像還蠻順利了, 麻煩的開始來了,這個已經變成前女友的女生,叫她C君吧, 一聽到L君差不多吳鳳接鬼的認識新的女生, 就開始在FB上說L君是個花心的男生,一定是有劈腿什麼的, 不然怎麼可能會那麼剛好,我說這個C君自已腦補的太厲害了吧 這個新女友還是我介紹的,只能說接的好,但說人劈腿太過份了吧?! 有沒有辦法可以勸這個前女友C君可以不要太誇張啊? -- 我不在的地方就是幸福之所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8.14

08/25 00:51, , 1F
分手後才認識的就沒差,分手前就認識就易落人話柄。
08/25 00:51, 1F

08/25 00:52, , 2F
我想外界唯一知道的是 他分手後一個月就交到新女友了吧
08/25 00:52, 2F

08/25 00:52, , 3F
管她幹麻?你想怎麼勸= =?
08/25 00:52, 3F

08/25 00:56, , 4F
C君有病嗎= =
08/25 00:56, 4F

08/25 01:12, , 5F
C君一定還沒交到下一位飯票所以才會那麼有空來嫉妒人
08/25 01:12, 5F

08/25 01:13, , 6F
如果是我可能會去他留言下面打他臉,因為我人超壞的
08/25 01:13, 6F

08/25 01:30, , 7F
去FB打她臉啊
08/25 01:30, 7F

08/25 02:43, , 8F
公主病的說啥都沒用啦!!!別理她就好
08/25 02:43, 8F

08/25 02:44, , 9F
感情這種事情...問心無愧就好..
08/25 02:44, 9F

08/25 02:45, , 10F
嘴在別人身上...管不完啦!!反正了解你的不會誤會你
08/25 02:45, 10F

08/25 08:55, , 11F
畫時間軸堵他的嘴
08/25 08:55, 11F

08/25 10:23, , 12F
忍不住想說,無縫接軌。
08/25 10:23, 12F

08/25 12:30, , 13F
分手後才認識沒差+1 C有病 時間軸打臉+1
08/25 12:30, 13F

08/25 12:31, , 14F
你是介紹人更好辦 你跳出來打臉 比誰都響亮
08/25 12:31, 14F

08/25 12:35, , 15F
吳剛乏木
08/25 12:35, 15F

08/25 12:43, , 16F
哪裡無縫了...
08/25 12:43, 16F

08/25 13:14, , 17F
我會覺得無縫接軌還能接受,不要同時超過一人就好。
08/25 13:14, 17F

08/25 13:36, , 18F
分手後才介紹認識...哪裡無縫了= =
08/25 13:36, 18F

08/25 13:41, , 19F
有些不珍惜又愛後悔的人常這樣 該說 不意外 嗎
08/25 13:41, 19F

08/25 14:01, , 20F
c君還在等你朋友回去求她複合吧。這種沒面子的事情當然爆氣
08/25 14:01, 20F

08/25 14:19, , 21F
C這種人可悲 想複合又拉不下面子 生氣轉羞辱
08/25 14:19, 21F

08/25 14:46, , 22F
宅就宅 說人家魯宅
08/25 14:46, 22F

08/26 14:19, , 23F
推二樓 可以這麼快交新女友 心理素質真好
08/26 14:19, 23F
文章代碼(AID): #1I6EFDT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EFDT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