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相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藍色的海)時間13年前 (2013/08/25 00:4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開始對彼此都有著好感,也經過了幾次的約會 漸漸地對彼此越來越熟悉,然而卻發現了對方優點被淡化,缺點浮現 這時候還能為這段感情做什麼呢?幻想和實際總是有著差距 選擇接受或繼續抱著期待?大家有什麼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8.19

08/25 02:12, , 1F
如果缺點少於優點 就不用有多大的期待 重要的是你的心
08/25 02:12, 1F

08/25 03:11, , 2F
看別人缺點~不如反問自己的[底線]是從何而來??
08/25 03:11, 2F

08/25 03:16, , 3F
說不定只是自己過去陰影經驗~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08/25 03:16, 3F

08/25 04:36, , 4F
沒有人只有優點 優缺點在相處過程中能達到平衡最重要
08/25 04:36, 4F

08/25 08:47, , 5F
很簡單,就看你對他在乎的程度是否讓你愿意接受他的缺點
08/25 08:47, 5F

08/25 08:47, , 6F
,並學著欣賞他的優點
08/25 08:47, 6F
文章代碼(AID): #1I6EBgi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EBgi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