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樣是正常的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0.0)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3:3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FB上聊天 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喜歡聊天聊到一半忽然消失...... ( 即便是在討論重要問題,也可以忽然消失1~2小時 = = ) 自己本身是個跟別人聊天會很專心的人 (在聊天當中,要中途離開也會跟對方告知) 所以頗不能適應"忽然消失"這樣的文化XDDD 但是....好像越來越多人這樣.... 藉這版想問各位大大 大家都能接受嗎?? 還是是我太奇怪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1.60

08/24 23:33, , 1F
閒聊的話 我很常耶
08/24 23:33, 1F

08/24 23:35, , 2F
看狀況 我本身不會 不過我已適應"忽然消失"這樣的文化
08/24 23:35, 2F

08/24 23:35, , 3F
這跟BG板關聯是?= =a
08/24 23:35, 3F

08/24 23:37, , 4F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不是嗎?
08/24 23:37, 4F

08/24 23:41, , 5F
我剛好這有疑惑...說到奇奇怪怪的話 就不見了...
08/24 23:41, 5F

08/24 23:49, , 6F
你那叫作談事情吧,不過就是聊天,輕鬆點
08/24 23:49, 6F

08/25 00:23, , 7F
已讀訊息
08/25 00:23, 7F

08/25 00:31, , 8F
可能正在打LoL等待時間跟你聊 然後突然開始回不了ㄅ……
08/25 00:31, 8F

08/25 00:31, , 9F
08/25 00:31, 9F

08/25 01:58, , 10F
很在乎就跟對方講阿 我也不會
08/25 01:58, 10F

08/25 02:15, , 11F
fb跟line的話我有其他事就會消失了,因為我認為那是打發
08/25 02:15, 11F

08/25 02:15, , 12F
時間的"聊天軟體" 。若是有重要的事情不能直接打電話?
08/25 02:15, 12F

08/25 13:19, , 13F
推pro大,我也是因為打LOL
08/25 13:19, 13F
文章代碼(AID): #1I6D8mX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D8mX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