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別為了會讓自己流淚的人流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4 21:55), 編輯推噓4(51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我的男友分手了 。 事情的導火線 ,應該算是“他要求過夜”這件事 。 我們的交往時間不到兩個月 ,他就提過要出去玩然後過夜 。但我是一個很保守的女孩子 ,所以一直裝作忘記 ,希望他不要再提 。 但前陣子他又提了出去過夜的事 。這時候我們也還沒交往滿半年 。我當然是想辦法拒絕 囉 !但他認為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有什麼關係 。 加上他又是一個很喜歡肢體接觸的男孩 ,平常很喜歡摸來摸去的 。我有時候拒絕他 , 他還會有點不開心 ,說我不懂浪漫 。 自己越想越不對 ,爸媽就教我提出先暫時當回朋友 ,他如果很愛我 ,就會挽留我 。但 事實他並沒有挽留 ,只說了他也覺得我們感覺變怪了 。如果怪了為什麼還說愛我 ,為 什麼還親我抱我 ? 朋友們都說這個男孩子不值得我為他流淚 ,可是還是好痛苦 。一想到為什麼我們會走上 這樣的結局就很難受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4 21:56, , 1F
妳沒同意 他摸來摸去 根本是痴漢 不尊重人
08/24 21:56, 1F

08/24 22:11, , 2F
不要 要堅持不要! 不然會後悔 要給就給你心甘情願的人
08/24 22:11, 2F

08/24 22:17, , 3F
甚麼叫如果很愛你就會挽留你 你愛他就不該測試他
08/24 22:17, 3F

08/24 22:57, , 4F
他只想上妳 別哭了
08/24 22:57, 4F

08/24 23:25, , 5F
或許可以找機會,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關於兩人的相處方式
08/24 23:25, 5F

08/24 23:26, , 6F
雙方都該為了對方多少妥協一些,不然怎麼叫做交往?
08/24 23:26, 6F

08/25 06:01, , 7F
2你沒有跟他溝通過,根本腦補一堆東西
08/25 06:01, 7F

08/25 21:33, , 8F
這個男生只想和你上床 下一個會更好
08/25 21:33, 8F

08/26 05:43, , 9F
半年還是拒絕,我是不認為可以用時間來區隔什麼時候可
08/26 05:43, 9F

08/26 05:43, , 10F
以發生了啦,只是因為這文的描述造成時間間隔很短,如
08/26 05:43, 10F

08/26 05:43, , 11F
果是天天提就是癢,但沒天天提的話...
08/26 05:43, 11F

08/26 12:13, , 12F
兩人速度不同, 妳又不跟他溝通, 只用假裝忘記的方式閃避
08/26 12:13, 12F

08/26 12:15, , 13F
後面還來個詭異的測試? 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 ="
08/26 12:15, 13F

08/26 12:17, , 14F
從妳的描述來看男生也是有點奇怪... 不過妳們都分手了,
08/26 12:17, 14F

08/26 12:18, , 15F
也不需要跟妳說要找他溝通或什麼之類的了吧, 就......
08/26 12:18, 15F

08/26 12:19, , 16F
加油吧, 下個會更好, 但妳得學著碰到問題先用溝通的方式
08/26 12:19, 16F

08/26 12:19, , 17F
而不是閃避... 還有別拿分手來當測試, 否則妳的幸福還遠
08/26 12:19, 17F

08/26 12:19, , 18F
著咧......
08/26 12:19, 18F
文章代碼(AID): #1I6Bixxu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Bixx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