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到底是個性使然、習慣還是人性啊?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m fed up)時間13年前 (2013/08/23 17:0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女朋友相處下來 會因為長期的對於某些事情的處理方式總是有自己的一套模式 所以在不管遇到任何人的時候在遇到相同得事情時 前面總是說著會愛到石頭爛 海水乾 後面卻是拿著過去自己的行為來重新做一次一樣的決定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說過總會留下紀錄 也因為這樣在做了錯誤的決定後會痛徹心扉的說 "我之後一定不要 bala bala 的" 可是最後還是做一樣的決定 wtf =( 這到底是個性使然 還是 習慣 還是 人性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5.186 ※ 編輯: opmasx 來自: 211.72.95.186 (08/23 17:02)

08/23 17:09, , 1F
有時是腦袋
08/23 17:09, 1F

08/23 17:11, , 2F
都是
08/23 17:11, 2F

08/23 17:17, , 3F
沒改就是沒改
08/23 17:17, 3F

08/23 17:56, , 4F
話說這跟男女版友什麼關係?
08/23 17:56, 4F
補上一句這樣有沒有OK點! 而且本版為討論男女"互動"、交往、感情之相關事務,其他與本版無關者請勿在此發文。 但考量男女情愛範圍過大,若您真無參考資料,再至本版發文亦無不可。 我應該沒有違反板規吧 ! ※ 編輯: opmasx 來自: 211.72.95.186 (08/23 18:01) ※ 編輯: opmasx 來自: 211.72.95.186 (08/23 18:01) ※ 編輯: opmasx 來自: 211.72.95.186 (08/23 18:03)

08/23 18:50, , 5F
佛曰:人不要鐵齒
08/23 18:50, 5F
文章代碼(AID): #1I5oKZo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oKZot (Boy-Girl)